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5,跑起来就是这么有底气

2019年04月10日 15:41:01
分享到:
来源:红旗旗仕团

说起红旗H5,自去年上市以来,就备受欢迎。有人称它外观漂亮,有人说它配置丰富,更有人夸它操控性好。今天,小编就带大家领略一下红旗H5的操控性。

null

车辆操控性的好坏,基本可以从四个方面来评判:一是转向系统;二是动力系统;三是悬挂系统;四是制动系统。而这四方面,红旗H5都可圈可点。

null

首先说转向系统。红旗H5的方向盘轻盈,指向准确,转动幅度略显沉稳。行驶中,红旗H5的灵活转向,使得其在躲避或绕行障碍上应付自如,丝毫不觉得这是一辆长近5米的大车。

null

其次是动力系统。红旗H5搭载的1.8T发动机和爱信6AT变速箱,二者配合默契,换挡平顺流畅。油门调校灵敏,动力输出随叫随到,0-60公里加速绝对可以秒杀路上绝大多数车。即使在高速状态下,依然强劲而稳健。

null

第三是悬挂系统。红旗H5采用前麦弗逊式和后多连杆的悬架结构,整体底盘经过专业调校,在低速时对细碎的颠簸处理得当,不论是转弯时的侧向支撑性,还是车尾的跟随性,都偏向运动化的调校,开起来可以感觉到韧性,运动而不失高级感。

null

最后是制动系统。红旗H5的制动系统稳定可靠,制动力度的释放比较均匀,根据路况的要求,及时而稳定的停车。紧急制动时,车身也比较稳健,前后摆动幅度小,左右无明显晃动。 

null

更值得一提的是,红旗H5高配车型上AEB主动制动系统,可以探测与前车、障碍物的距离,适时发出警报,即使驾驶员没有来得及踩制动踏板,AEB系统也会启动,自动进行刹车,确保行车安全。

null

敏捷而又准确的转向,反应及时的发动机和变速箱,扎实而有韧性的悬挂系统,加上稳定可靠的制动系统,红旗H5,让人开起来,都觉得底气十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