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3月SUV销量榜TOP10,哈弗H6夺冠,C-RV同比暴增14.2倍

2019年04月10日 15:42: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最近,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市场研究分会(乘联会)发布的汽车销量数据,为大家整理出3月份SUV销量前10名的车型。其中,哈弗H6暂获SUV销量榜第一名,冠军宝座与2月份一致,最亮眼的一组数据,则是本田C-RV,同比销量增长1425.1%,增长了14.2倍。

null


NO1:哈弗H6

null



哈弗H6汽车在3月份销量为27992辆,同比2018年3月38013辆,销量下降26.4%;与今年2月份(25728辆)环比增长了8.7%,总体而言,成绩值得称赞,而与第二名途观20833辆的销量,拉开了7159辆的差距,哈弗H6夺冠实至名归。

NO2:途观

null



上汽-大众途观销量排名和今年2月份一致,位列第二,销量20883辆赢得亚军宝座。途观环比下降19.5%,同比(2月份15428辆)增长35%。德系紧凑型SUV代表,途观一直都获得不俗的成绩。从3月份汽车销量增长35%可预测其未来的销量并不会太差。

NO3:奇骏

null



日产奇骏3月份销量为18405辆,同比(去年3月16688辆)增长10.3%,环比增长134.5%,奇骏是前5名SUV中,唯一一款SUV,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的车型。

NO4:宝骏510

null



宝骏510以高性价比著称,指导价为5.48-7.78万,作为通用五菱投放市场的小型SUV汽车,宝骏510在品质上赢得口碑,在价格上吸引潜在消费者,造型美观符合当下审美潮流。所以,3月份的销量为17522辆排名第四,非常了不起。虽然同比下降了45.3%,但环比增长42.8%的势头不可忽视。

NO5:博越

null



吉利博越3月销量为16139辆,环比(21025辆)下降23.2%,同比增长7.5%。博越汽车今年整体销量较为稳定,但是相比2018年同时期来讲,销量下滑较大。部分原因是市场需求饱和有关,毕竟从哈弗H6、途观、宝骏510的环比销量可知,今年的汽车市场相比18年有过之而无不及。

从销量榜前10的SUV销量数据可做出哪些判断?

能够实现环比增长的SUV车型,前十仅有奇骏、长安CS35本田C-RV、逍客4款,并且总体增长趋势并不明显。另外5款车型均为环比下降,据不完全统计,下降总数比增长总量大。因此,本质上今年3月份的SUV销量整体环比均属下降,这是否预示着今年车市比2018年更严寒?

null



总结

无论是去年同期SUV车型,还是与之相比的2月份SUV车型,前10名车型地位多数难于撼动。总体也能明显看到一些发展趋势,精益求精才是车企发展的首要任务,产品力依然是消费者认可的标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