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享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本田享域、理想ONE上市,网友:32.8万的理想ONE太香了

2019年04月10日 16:58:03
分享到:
来源:MissCar刘道静

在每年车展开幕前夕,厂商们为了避免车展新车扎堆,往往会选择在车展前两天就将自家产品上市,以保证获得足够的曝光量。那在今年2019上海国际车展开幕前夕,同样有很多值得期待的新车将纷纷上市。就在今天(10号),两款新车将正式上市,他们分别是东风本田享域和理想ONE,下面我们就先来看看这两款车的具体信息。

10.jpg


1、东风本田享域

享域是东风本田旗下全新的紧凑级轿车,可以看做是广汽本田凌派的姊妹车型,因此我们按照凌派的定位和价格就能很清楚地对他有一个把握。和凌派相比,享域有了新设计的前脸,分段式设计,牌照架上方进气格栅与灯组相连,下方左右雾灯自成一区,中间为雷达感应装置。侧面造型基本一致,享域尾部则为类似贯穿式尾灯设计,看起来更加夸张。车身尺寸方面,享域和凌派保持一致,但比卡罗拉大上一圈。

11.jpg

12.jpg


享域的车内设计感依然承袭了本田家族的中控设计,整体符合当下人群对车内设计的审美。配置部分,在目前并不清楚价格的情况下,整体看来配置水平一般。能看到全系标配的有16寸轮毂、胎压报警、ABS、ESP、自动驻车、ECO模式、无钥匙启动。高配车型有自动空调、车道偏移、主动刹车、LED远近光大灯。要吐槽的是顶配车型才有蓝牙、8英寸中控大屏、全系均没有电动调节座椅。配置水平没有想象的好,希望价格能同样让人惊讶。

13.jpg


14.jpg


动力部分,首先就是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现阶段还是有很多人对此持有保留意见,小编只想在今后拿到试驾车之后再做出评价。那这款来自地球梦科技的1.0T发动机,能爆发出最大122马力和最大173牛米的力量,对于日常家用行驶来说不成问题。传动系统有一款手动挡车型可选,除此之外是CVT变速箱。参考凌派9.98万元到13.98万元的区间,享域的价格小编猜测高配车型不会突破13万,低配车型的价格可能同样会在10万以下。

15.jpg


2、理想ONE

对于纯电动汽车和燃油汽车,很多人抱有不同的看法,虽然现在纯电动时代逐渐来临,但是人们对于汽车续航的里程焦虑不降反增。理想ONE,宣称“无里程焦虑的智能电动车”,因此对于他目前的关注度是很高的。

4.jpg


关于理想ONE的具体信息就不再赘述了,他搭载了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增程器,为前后双电机的四驱系统提供动力的同时,还给电池组提供电量。整套系统的综合功率为326马力和530牛米,此前在某平台上看过某车评老师将理想ONE非量产车带到西藏等严酷条件下穿越,因此对于这款车的四驱能力值得期待。

1.jpg


理想ONE最大亮点除了动力系统,那就是车内外设计了,6种车身颜色,3种内饰搭配可选外,全系只提供一款车型,同时42项配置全系标配。6座或7座设计,给了多种选择的空间。此前,车和家创始人李想曝光了一组图片显示,6座车型提供6个单独座椅,并且能看到第二排座椅同样提供了多种电动调节的方式,这在同级别里不多见。

5.jpg


中控台分别使用了12.3英寸、16.2英寸、12.3英寸和10.1英寸的4个大屏系统,在提升可玩性的同时,让车内的科技感和豪华感在同级别车型中光彩夺目。

6.jpg


8.jpg


据最新消息显示,理想ONE价格为32.8万元。不超过40万元的预估价格,可以说是相当有吸引力了。2019上海车展马上就要来临,更多新车消息请持续关注MissCar。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享域
享域
指导价:10.98-16.99万元
1.0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8-16.99
紧凑型车
1.0T 1.5L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