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咖评:上海车展的上汽集团 8大品牌看点是什么?

2019年04月10日 17:06: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null


4月中旬,也就是过几天,我们将迎来两年一度的上海车展。而说到上海,你能想到什么?东方明珠?不,是上汽集团。

这其中,包括上汽大众上汽斯柯达荣威、名爵、雪佛兰别克凯迪拉克宝骏八大品牌,那么,对上汽乘用车来讲,在这个家门口的车展,这位东道主会在自己的主场给我们带来什么重磅车型呢?我们一个一个看。

上汽大众

上汽大众给我们带来了大众Teramont Coupe,也就是途昂Coupe,以及全新一代Polo Plus、朗逸电动版、T-Cross等多款新车亮相2019上海车展。

null



null



这其中,最受人们关注的还是全新一代Polo Plus和朗逸电动版车型。朗逸电动版车型已经在上个月底亮相,在最受人们关注的续航方面,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78公里。而全新一代Polo Plus,则对配置、空间、颜值做了全方位的加强。

上汽大众给我们的风格,一直是以稳重大气为主,而途昂Coupe、全新Polo的带来,我们能看出上汽大众往年轻化道路的转变,而朗逸电动版车型,则能看出大众开始在新能源车型上的发力,虽然这个续航确实是有点短。

斯柯达

null



上汽斯柯达给我们带来了重磅概念车——VISION iV,该车此前已经在日内瓦车展亮相,这是它在国内的首次亮相。

新车基于大众集团MEB电动车平台打造,除此之外,最受人们关注的,是因为这台车是一辆跨界四门轿跑SUV,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可能会在2020年投产。

四门轿跑,对比上汽大众还要稳重的斯柯达来讲,这可是斯柯达这次在上海车展丢出的重磅炸弹。这这台概念车的到来,也让消费者看到了上汽斯柯达在年轻化和电动化方面的努力,以及斯柯达未来的转型之路。

雪佛兰

雪佛兰本次带来了两款全新SUV车型——全新一代创酷和全新紧凑型SUV创界。

null



最受消费者关注的,无非就是创酷了,相比现款车型,全新一代创酷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家族化的风格,会采用两种外观。除此之外,在空间、配置、动力上也都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当然了,1.0T三缸发动机也不会缺席。

从创酷和雪佛兰家族近半年的动作来看,未来每款车型将推出两款个版本的外观已经成为了发展趋势,而那台1.0T三缸发动机的搭载,也能看出雪佛兰推广这款发动机的决心。

别克

null



上汽通用别克品牌将在今年上海车展带来四款重磅产品,其中,全新一代昂科拉和昂科拉GX将迎来全球首秀,除此之外,纯电动MAV别克VELITE6也将正式上市,另外,还有别克GL8概念车。而这其中,换代小型SUV昂科拉和定位紧凑型的昂科拉GX将会是一大亮点。

别克家族的产品阵容来看,我们能看到别克在小型SUV上的发力以及对同级王者GL8地位的巩固,另外,在美系车涉及较少的纯电动领域,别克也开始发力。

别克家族这次的车展阵容来看,我们能看到别克应对中国市场做出的不断革新和对产品的不断升级。

凯迪拉克

要说凯迪拉克的重磅车型,那绝对是中大型SUV—XT6和全新一代轿车CT6。

null



XT6长宽高分别为5056/1964/1780mm,轴距为2863mm,妥妥的中大型SUV尺寸,而这台车的亮点,则是6座/7座的座椅布局。随着这台车在今年后半年的正式投产,这台无疑会率先占领豪华6座、7座SUV市场。

XT6和换代CT6的到来,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出凯迪拉克在产品布局上的完善以及针对竞品做出的产品调整。尤其是XT6的到来,很有可能成为凯迪拉克家族销量的一个新的推动力。

荣威

在2019上海车展,荣威将给我们带来一款全新的五座SUV车型——荣威MAX。新车代号AS28,轴距为2750mm,车身尺寸及轴距都要比RX5表现更优秀,很有可能命名为荣威RX7。

在外观上,这台新车和荣威RX8高度相似,保持了荣威家族旗舰SUV稳重但又不失年轻化的特征。新车的到来,将进一步丰富荣威家族的产品阵营,也让荣威在SUV市场具有更强的竞争力。

名爵

名爵方面,颜值出众,有着轿跑气质的名爵6将迎来改款,2019款名爵6将会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新车增加了专属运动套装,并在配置、外观细节上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新车还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0Nm。

在消费群体向年轻消费者转移的今天,各家车企都选择推出更年轻、更运动的车型。名爵6的改款,也能看出名爵对自己年轻化道路的不断升级和巩固。

上汽通用五菱

在本届车展上,宝骏将带来重磅车型RS-5,同时宝骏730宝骏530、宝骏510宝骏系列也会参展。而最受消费者关注的,肯定是即将上市的宝骏RS-5。

null



作为宝骏高端系列的首款车型,RS-5从外到内,甚至是LOGO,都进行了全新设计。在配置上,LED自动大灯、主副驾电椅调节、ACC定速巡航、安全距离预警、自适应制动辅助、L2自动驾驶技术等这些配置都将会在宝骏RS-5上出现。

结合宝骏汽车一贯的造车理念,即将到来的宝骏RS-5势必会给消费者带来不小的惊喜。未来将推出的高端轿车车型及MPV车型,同样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

高端之路,是每个自主品牌需要面对的问题,而宝骏这种通过产品入手来打造高端之路的车企,非常值得我们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