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此尴尬的雷诺,现在拿出纯电这张牌还赶趟吗?

2019年04月10日 17:1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当提及奢侈品品牌的时候,我们首先会想到法国,例如爱马仕、LV、迪奥、香奈儿等等,在全世界都是数一数二的地位,而当我们提到法系车的时候,确是恰恰相反,以标致雪铁龙为代表的法系车纷纷难逃被边缘化的厄运,此外,东风雷诺也是如此,法系车的底盘悬挂以及动力方面真的很优秀,但不得不说,其自身的内部问题所在和外部营销售后实打实的的给法系车托了后腿。

null


目前东风雷诺只有科雷嘉和科雷傲两款国产车型,产品阵营差强人意,而现在东风雷诺要迎来另一款国产车型了,它也是首款国产纯电SUV——雷诺K-ZE,新车将会在下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随后今年将会在雷诺的十堰工厂实现国产,然后针对其他国家进行出口。那么问题来了,如此尴尬的雷诺,现在拿出"纯电"这张牌还赶趟吗?

null


还记得在去年巴黎车展的时候推出了雷诺K-ZE概念车,雷诺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并承诺将会在2019年年内对中国市场实现国产。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已经有媒体曝光了新车的测试谍照,看来这事已经有谱了。新车虽然有谍衣进行了部分遮盖,但应该基本接近于量产车型了,我们可以看到新车还是很大程度的汲取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

null



全新雷诺K-ZE定位于纯电紧凑型SUV,完全满足城市代步出行需求,其外观圆润可爱的造型应该会深受女性朋友的喜爱,而轮眉和车门板下方的黑色护板,却又展现了雷诺K-ZE不甘于城市代步基本需求,更需要追求一种越野的乐趣。当然这样也对车身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

null



新车整体的外观有点类似于电动版本的Dacia Sandero Stepway(前苏联汽车品牌),前脸采用了V字形散热格栅,连接两侧修长的LED日行灯,车身多出采用了蓝色的元素进行装饰,且展现其纯电汽车的身份,下方贯穿式格栅,起到了很好的拉宽车身的视觉效果,整个造型比较时尚简洁,也非常符合满足城市代步需求的定位。

null



内饰的设计我们只有等到车展上才能确定,雷诺K-ZE将会更好的瞄准中国市场的消费群众,尽可能的丰富车内相关配置,且配备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内置车载导航系统的中控信息娱乐显示屏等等。此外内饰的其他配置将更加注重实用性的打造。

null



新车将会基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共享的电动平台进行生产,根据NEDC标准,雷诺K-ZE的续航里程可达250公里,而实际的续航或将略有降低,大概为200公里左右,和最近推出的本田e Prototype相比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和现代大多数纯电动车一样,新车将配备"双充电系统",同时兼容240v慢充和公共充电设施。

null



回到最开始的问题,在新能源汽车盛行的今天,雷诺打出的这张"纯电"牌可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如果能够保证产品的品控问题和价格实在,还是非常有可能成为雷诺走向"春天"的一个新的增长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