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份销量出炉,这4款轿车强势增长,不惧车市寒冬!

2019年04月10日 17:41:0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相信很多了解车市的朋友们都知道,2018年可以说是汽车市场销量的“寒冬”一年,虽然没有出现断崖式下滑,但整体呈现负增长,不少车企宣布停产退市。为了抵御车市寒冬,很多车企不断改进和完善车型,在新的一年为车身注入了回暖的血液。据乘联会发布的3月份汽车销量榜,自主品牌领跑,这4款轿车销量强势增长,为寒冷车车市注入一股暖流。

上汽荣威i5

指导价:6.98-11.59万

3月份销量:18192辆

同比增长:2447.9%

3月份销量出炉,这4款轿车强势增长,不惧车市寒冬!



上汽荣威i5在3月份的销量为18192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447.9%,令人十分惊喜。同时荣威i5排名3月份轿车销量榜第9,成为继吉利帝豪之后挤进前十榜单的第二个自主车型。荣威i5的价格以6.98万起步,对比价格在10万左右的轩逸、朗逸等合资车有着明显的优势,为小收入的家庭提供了不错的选择。同时这款“较便宜”的汽车,配备了电动天窗、倒车影像等标准配置,完全没有低档车的感觉。很明显,性价比高,配置丰富就是这款车最大的竞争点。

广汽本田飞度

指导价:7.38-10.28万

3月份销量:15962辆

同比增长:73.7%

3月份销量出炉,这4款轿车强势增长,不惧车市寒冬!



本田飞度是一款在小型合资轿车久负盛名的两厢车,一直以来的销量都很不错,3月份更是杀进轿车销量榜单TOP15,相较去年同比增长了73.7%。飞度外观设计十分经典,简洁的进气格栅看起来十分大方,没有小车天生的那种萌宠,因此深受男性消费者的喜爱。飞度定位小型车,实际上内部空间并不显小,即使是1米8的壮汉坐进去也不显拥挤。该车最大的亮点还是在动力方面,搭载了1.5L自吸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输出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155N·m,动力系统爆发力极强,也因此深受很多改装发烧友的喜爱。

东风本田思域

指导价:11.59-16.99万

3月份销量:21078辆

同比增长:55.1%

3月份销量出炉,这4款轿车强势增长,不惧车市寒冬!



本田思域,作为本田的金字招牌,3月份的销量21078辆,同比增长了55.1%,要知道思域的销量已经是很不错了,如今暴涨50%,可见这款车的产品力多么出色。外观十分动感,流线型的车身线条,极具运动气息,深受很多年轻人的喜爱。除了年轻时尚的外观,动力方面也是思域的过人之处,搭载了1.5T地球梦发动机和CVT变速箱,最大马力达到220Ps,峰值扭矩220N·m,百公里油耗仅在7L,7秒轻松破百。对于11万左右的售价,性价比确实是非常高了,也难怪会有如此销量了。

一汽大众捷达

指导价:7.98-10.68万

3月份销量:31841辆

同比增长:36.4%

3月份销量出炉,这4款轿车强势增长,不惧车市寒冬!



大众捷达,曾经作为一代“国民车”的代表,已经在中国市场收获了消费者足够多的信任。全新捷达以全新设计、先进技术以及魅力车型满足年轻用户的需求,显然得到了不错的销量。3月份销量31841辆,挤进轿车销量榜前三,较去年同比增长了36.4%,体现了在年轻市场的强大竞争力。全新捷达定位紧凑型家轿,外观设计趋于年轻化,内饰相比老款更加得有现代科技感,车内空间是一如既往的大,燃油的经济性也很出色,是一款性价比在线的大众车型。

结语:如今已经4月份,虽然车市销量仍然比较动荡,但是仍然有很多车型销量不凡。上述这4款车型,尤其自主品牌荣威i5,销量大幅度增长,为寒冷车市注入一股暖流。相信“强者恒强”,只要我们足够有实力,也能在寒冬中负重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