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朗换壳,全系三缸机的科鲁泽,上来就打价格战!

2019年04月10日 20:28: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英朗的持续热销让同是通用旗下的雪佛兰品牌有些坐不住了!

通用给雪佛兰的定位是运动风格,别克为商务稳重风格,多年前的科鲁兹曾经也火过,不过后来车型越来越多,科鲁兹就被边缘化了,为了重新打造与别克同平台的热销车,雪佛兰推出了科鲁泽RS,这款车比科沃兹大,比科鲁兹小,售价8.99-11.99万元,全系只有三缸机,下面继续了解这台车。

科鲁兹并没有保留英朗使用的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而是1.0T和1.3T两个版本的三缸机,前脸看科鲁泽还是非常运动的,熏黑的进气格栅配合较大的进气口,让整台车很有运动气息,全系标配了LED大灯,视觉效果还是不错的。

科鲁泽的长宽高为4630/1798/1485mm,轴距为2640mm,整体要比科鲁兹小一圈,侧面与英朗非常相似,16寸轮毂这是这个级别常用的配置。

尾部处理比较到位,小编认为科沃兹的尾部设计太过呆板,而科鲁兹恰到好处,有着上扬的小小鸭翼设计,让人感觉到它强烈的运动要求,但这台车全系没有展露排气出口。

科鲁泽的内饰与雪佛兰车型基本一致,材质还是硬塑料,软性很少,显示屏为内嵌式,整个风格比较简洁。方向盘是多功能,带有真皮包裹,这点还算厚道。

仪表盘依然是机械式,有着红色点缀,多少有些激情,整个显示效果一般,内容还算丰富。

科鲁泽的中控大屏确实不大,只有8英寸,内容还算丰富,支持蓝牙电话,4G网络,还有语音控制和安吉星救援系统。物理按键使用也很符合工程学设计。

还是千年不变,雪佛兰硕大的换挡杆,没有特别多的驾驶功能,好在够用,雪佛兰别克车的中央操作台都非常窄,储物格也不多,给人没有太多的安全感。

科鲁泽的空间比较大,完全可以翘起二郎腿,而且带有后排出风口,中央地台较高,没有中间头枕,中间位置不适合长途乘坐。

科鲁泽搭载1.0T和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63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70牛·米和230·米。1.0T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6挡双离合变速箱,1.3T匹配的是别克自家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

作为一款英朗的换壳车型,科鲁泽外观得到精心设计,与科鲁兹基本保持一致的运动外观,内饰也是同级正常的水平,只是全系三缸机并没有太多的选择,要知道英朗主销车型还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1.3T动力不弱,在GL6上也在使用,小编专门问了4S工作人员,这台车刚上市就已经优惠1.5W,真是人狠话不多,上来就打价格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