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号“瑞虎8”上市,1.2T电动增程设计售价32万

2019年04月10日 21:00: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如果你在北京,一定经常看到电动车,国产蔚来ES8、比亚迪唐二代、荣威Marvel、威马EX5都不足为奇,现在的混动和纯电汽车由于政策的原因,获得了不少销量。唯独缺少增程式汽车,今天就来说下,刚刚发布的增程式SUV——理想ONE,第一台国产增程式量产车。

11fb5f0c70ea4a60aaf290248ed6c7a1.png

理想ONE第一眼视觉就感到很大,巨大的前进气格栅,配合一条LED灯带贯穿的行车灯,很有科技感,小编感觉这个设计与瑞虎8有些相似,只能说理想one做的更加简洁,在收购力帆汽车后,获得整车制造资质的理想不在试水小型租赁车市场,主公中大型SUV。

098ac823cc2740b89a75aded2f5bbbd9.png

理想ONE补贴后售价32.80万元,只有一款车型,侧面看理想ONE非常大气,长/宽/高分别为5020/1960/1760mm,轴距为2935mm,提供6座和7座两个版本,比蔚来ES8略小,平直的车顶设计能够获得出色的空间。

理想ONE采用贯穿式尾灯组,搭配圆角矩形式牌照架,让整体看上去更具层次感,由于是混动车,所以没有排气漏出,上方的剥离设计非常高,很有肌肉感。

内饰也很有手机壁纸风格,棕色与黑色搭配组合成中国特有的高贵气质,三块大尺寸屏幕,从左至右分别为全液晶仪表和两块多媒体显示屏,整体充满了未来感和科技感。这么多的屏幕,不是土豪绝对不会舍得用,这点比特斯拉厚道。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功能按键很想ipod设计,带有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功能,也体现了极简设计,屏幕尺寸一个比一个大,除了仪表不能触摸之外,其他三块屏幕都可以触摸。

副驾驶也放置了一块12.3寸屏幕,具体这个多媒体系统使用情况还不得而知,但起码充分考虑了副驾驶的娱乐性。

全景天窗尺寸巨大,此外,这台车还带有三区自动空调、自动PM2.5过滤和检测、12扬声器Hi-Fi高保真音响等配置。

理想ONE采用NAPPA真皮座椅,第二排支持座椅加热,后排空间对于一台5米长的车来说,已经不是大问题。

后排车门的玻璃设计比较有意思,设计的很短,而且边框很窄,这点估计也是从手机屏幕获得的灵感。

理想ONE的动力为前后双电驱四驱系统,电机的综合功率为326马力,峰值扭矩为530牛·米,匹配一台1.2T三缸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为6.5秒,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1000公里,NEDC续航里程800公里。

777062a670814e5ab5f1b11ba34dcc42.png

这台车动力和加速都不如蔚来ES8,唯一优势在于续航较长,纯电池续航180公里,配合发电机(PSA旗下1.2T)则能达到800KM,具体还要长时间测试,这台车的钥匙不得不说是个亮点,设计感很强,非常的圆润,一看就是盘过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