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预言家4月10日资讯:工信部公布2018年乘用车企双积分情况;柏盛铭出任上汽通用汽车执行副总经理

2019年04月10日 21:05: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4月10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主要内容有:工信部公示2018乘用车企双积分情况;海马汽车3月销量1882辆 同比下降77.28%;上汽通用人事变动 柏盛铭出任执行副总经理;鸿海精密出售小鹏汽车母公司股权 交易总金额约3亿元;本田宣布2021年将结束土耳其汽车生产。

作者 |张智亮        编辑 |王鑫

● ● ● 国内版块

  • 4月9日,工信部公布2018年乘用车企双积分情况。报告显示,在此次公布的112家境内企业、29家进口乘用车企业中,上汽集团平均燃料消耗量积分最高,达到1264197分。新能源汽车积分最高是比亚迪,达到494702分。

    • 4月9日,海马汽车公布3月销量。数据显示,2019年3月,海马汽车共售出新车1882辆,同比下降77.28%;今年第一季度,海马汽车销量累计为5092辆,同比下降78.58%。

      日前,上汽通用汽车官方宣布,自2019年4月1日起,柏盛铭(Salvatore Basile)接替柏历(Julian Blissett)出任上汽通用汽车执行副总经理。同时,柏盛铭成为上汽通用汽车执行委员会成员及董事会成员。

      近日,鸿海精密在台交所公告称,以3亿元出售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股权,而后者则是小鹏汽车母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小鹏汽车联合创始人夏珩。据悉,去年2月,鸿海精密以3亿元战略投资小鹏汽车,持股比例占2.94%。

      国际版块

      • 4月8日,本田土耳其公司宣布,将于2021年结束在土耳其的汽车生产。该工厂目前年产能达3.8万辆。本田表示,做出这一决定是出于全球汽车行业电气化发展趋势以及保证充足产能的需求。

        • 近日,保时捷官方公布,2019年一季度保时捷全球累计销售新车55,700辆,同比下降12%。其中国市场累计销量为16,890辆,同比下降10%,美国同期销量增长8%至15,024辆,与中国市场形成鲜明对比。

          • 据外媒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CA)涉嫌在柴油车排放案件中存在误导美国投资者的行为,且未能满足美国联邦安全规定的要求而遭到指控。日前,FCA已同意支付1.1亿美元,与美国投资者达成诉讼和解。

            • 据外媒报道,DXC科技公司与宝马集团签署了一项协议,将通过宝马的高性能D3平台支持宝马自动驾驶汽车研发工作。DXC提供服务,帮助交付数据、简化数据分析以及进行算法培训,从而减少自动驾驶汽车研发时间和成本。

              温馨提示

              阅读文章详细内容请点击下方

              蓝色文字跳转小程序

              汽车预言家



              汽 / 车 / 预 / 言 /家  

              文字由汽车预言家原创,转载请说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