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超跑“汉”即将上线!搭载一套混动系统,撩妹神器!

2019年04月10日 21:54: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买车用车


在2019比亚迪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透露了汉将于2019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日前我们又获得了这款车的渲染图。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新车将采用Dragon Face 2.0家族设计语言,整体动感时尚。


比亚迪汉" src="http://e0.ifengimg.com/10/2019/0410/71544001E5B1991134891329E4A9C447DA423172_size27_w846_h439.jpeg" />

根据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侧面还是相当有超跑范儿的,双色车身、低趴的造型让这款车的风格非常运动。此外,预计新车的轮圈尺寸应当会有惊喜。据此前的消息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1890/1490mm,轴距为2940mm。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0T+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编辑点评:2018年,比亚迪实现了新技术、新产品、新能源、新渠道、新服务等多个领域的突破,旨在给用户带来高品智产品和优质服务。在BNA架构下,比亚迪先后孵化出王朝系列全新一代唐、全新宋、秦Pro等重磅产品。在宋Pro、汉等车型相继推出后,也会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