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凌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享域9.98万元起正式上市 欲做东风本田第四大销量支柱

2019年04月10日 21:54:08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沈天香|发自武汉


4月10日,东风本田全新紧凑型轿车——享域,在武汉、佛山、宁波、沈阳和重庆五个城市联动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9.98万元-13.68万元。同时,东风本田还推出了乐享购车方案,包括全系购置税减半和千元月供、五年零息等两项政策。

null


东风本田总经理夏目达介绍,享域区别于更注重个性的思域,更加注重经济性和实用性。同时,享域也是继思域、CR-V、INSPIRE之后,东风本田为满足用户多元化用车需求的又一力作,希望其能够成为东风本田第四大销量支柱车型。

null


享域最早以概念车形式亮相于去年广州车展,可以说是广汽本田凌派东风本田旗下的姊妹车型。对外,与凌派形成双车战略。对内,与思域形成东风本田旗下的一门双杰。

null


外观方面,享域基本维持了全新凌派的轮廓和整体比例,但细节造型上有着较为明显的调整,其前脸采用了与东风本田旗舰车型INSPIRE相似的设计语言,黑色格栅面板与大尺寸前保险杠开口都营造了更强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享域的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甚至优于一些小的B级车。

null


内饰上,新车的整体风格较为简约、传统,中控台整体由一条银色装饰板贯穿,并运用了较多的软性材质。7英寸仪表盘采用液晶屏+双侧机械仪表搭配,8英寸中控屏则内置有Honda Connect系统。此外,享域在科技和安全方面的配置也比较丰富,包括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ESP、车道偏离预警、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系统等功能一应俱全。

null


动力方面,享域将搭载P10A5型1.0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173N·m,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前后悬分别采用麦弗逊式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汽势传媒

在今年一季度,东风本田累计销量为154,324辆,同比增长19.8%,创历年第一季度终端销量的最佳战绩。其中,表现最好的思域在1月份销量突破1.9万辆,同比增长近50%。到了3月,思域的终端销量同比增长55.1%,达到21,078辆,成为东风本田乃至整个本田当之无愧的销量王。随着享域的上市,思域、享域还将打出组合拳,占领更大的市场份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凌派
凌派
指导价:11.98-16.98万元
1.0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6.98
紧凑型车
1.0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