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门槛又降低,奔驰AMG CLA 35 4MATIC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2019年04月10日 22:0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课代表

日前,梅赛德斯-AMG发布了CLA 35 4MATIC车型的官图。作为全新CLA级的入门性能版本,AMG CLA 35 4MATIC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306马力的2.0T发动机,0-96km/h加速时间为4.6秒。据悉,新车将于4月17日开幕的2019纽约车展亮相,而AMG A 35 4MATIC三厢版的全球首发将被放在4月16日的2019上海车展。

null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LA在2019年年初的CES电子消费品展正式发布,其四门轿跑的身形更有一丝小CLS的韵味,但重新设计的前后尾灯组则更加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即将推出的梅赛德斯-AMG CLA 35将成为其性能版车型,我们预计其将拥有一套崭新的运动包围。

null

外观方面,全新AMG CLA 35 4MATIC的设计基本保留了全新CLA级AMG-Line运动套件版的外观设计,仅在细节方面有所区别。作为运动版本,新车在后者基础上换装了窄幅双镀铬条前格栅、带扩散器的亮黑色后包围下护板、双边共两出式圆形镀铬排气、18英寸AMG轮圈(选装19英寸),同时增加了后扰流板。不过在其余部分,新车的造型与全新CLA级AMG-Line套件版并无明显区别。

null

null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保留了全新CLA级及全新A级车型的设计,双10.25英寸大屏融合了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后者内置奔驰最新的MBUX车机系统,并采用了AMG专属主题和显示模式。据悉,该系统在AMG CLA 35 4MATIC车型上提供经典、运动、超级运动三种显示模式。此外在车厢配色方面,消费者可选双色调内饰配色,例如黑红或黑灰搭配。64色LED氛围灯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内氛围的灵活度。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全新AMG CLA 35 4MATIC搭载一台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40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后者带有后桥扭矩矢量分配功能。在这套动力系统的推动下,新车仅需4.6秒即可从静止加速至96km/h。可能有不少人会吐槽它用的是4缸的发动机,考虑到它仅仅是一个入门版本的AMG,而且从数据上看并不弱,所以用2.0T 4缸发动机也是可以理解的。

null

AMG始终以尖端的科技磨砺着每一款产品,如今也将目标瞄准了年轻、活力、澎湃这些年轻人喜欢的元素,全新的奔驰AMG CLA 35更是被打上了运动、时尚、智能、优雅、豪华的标签,高颜值已不再是什么新鲜事,性能更出色,运动化升级,配置更加人性化才是它制胜的法宝,我们静候纽约车展上AMG CLA 35的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