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文名都还没来得及取,抢先试驾小型SUV大众T-Cross

2019年04月10日 22:25:01
分享到:
来源:遛溜车

近年来,大众品牌的车型几乎涵盖了每一个细分市场,但唯独没有小型SUV。面对这一现象,上汽大众近日推出了一款专门针对小型SUV市场而打造的车型——大众T-Cross。


就在前不久,我们有幸赶在这辆大众T-Cross上市之前,提前试驾体验了一把。正是因为它还没有在国内正式上市,所以就目前来说这款车型并没有相对应的中文名字。值得注意的是,大家千万不要把它和斯柯达的柯米克混为一谈。要知道,T-Cross来自于大众的MQB平台,而柯米克则是属于PQ平台的产品。确切的说这辆T-Cross与海外版本的KAMIQ(柯米克)类似,都属于MQB平台。

通过活力金、极地白、紫色、梦幻蓝、星辰灰、罗曼红等车身配色,我们不难发现这是一辆面向年轻人的小型SUV。而此次我们随机借到了一辆紫色的试驾车,同事们都戏称其为“基佬紫”。开着它在马路上赢得了不少回头率,同时也令我明白了为何一些年轻人在染发时喜欢选一些生活中并不多见的色号。

车长超过4200mm,轴距2600mm多一点,这样的尺寸足以把这辆T-Cross细分成一辆大号的小型SUV。也正因如此这辆T-Cross的后排纵向空间表现的非常不错,但同时也牺牲了一些后尾箱的空间。

相信这辆T-Cross的售价一定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在参考了它同门“师兄”T-ROC探歌和“堂弟”柯米克的售价后,小编估摸着这辆T-Cross怎么着也要11-12万起售了,不知对于广大年轻的消费群体来说这样的售价能否接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