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到店实拍|CT6又降7万 车长5.2米配2.0T+10AT

2019年04月10日 22:46: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精品新车到店实拍】


到店实拍|CT6又降7万 车长5.2米配2.0T+10AT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CT6是一款美系豪华轿车,如果你厌倦了加长的奔驰C级,也不喜欢越来越像5系的宝马3系,那么可以了解一下CT6。近日,凯迪拉克CT6系车型给出了最高7万元的现金优惠,这款车是在2018年12月中期改款上市的,在过去4个月里,最高降幅为6万。4月8日,长春地区,最高降幅7万。究竟值不值得买它?我们去4S店实拍了解一下。

null


null


null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CT6在外部设计和配置上进行了多方面升级,同时换装了一台带有闭缸技术的全新2.0T发动机,并且匹配了最新的10AT变速箱。本次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7.97-53.97万元(目前终端价格接近32万起售)。

null


null


凯迪拉克CT6的外观和气场是一种强大的存在。外观采用了两种不同的外观造型,前格栅采用了网状以及点阵式设计,大灯采用了泪滴造型,长长的泪痕非常醒目,与雾灯区融为一体,新增的下包围进气格栅也提升了整车的层次感。CT6的尾部,从侧面看非常立体,虽然尾灯没能像大灯那么夸张,不过也是力所能及的展现了自己。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23×1879×1492mm,轴距为3109mm。这个数据完全可以算作大型轿车了。秒杀同级很多车型,包括德系的。

null


null


null


内饰方面,座椅采用顶级真皮,据说每一台CT6都会使用4张以上的手工甄选真皮,再加以法式双缝线工艺进行剪裁和包覆。得益于3109mm的轴距,后排的空间非常富余,大车身、长轴距和卓越的后排空间是中国市场的一大特色。中控采用了大面积的碳纤维以及钢琴烤漆材质覆盖,提升了内饰整体质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10.2英寸中控屏幕、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碳纤维纹路中控台饰条、感应后备厢、流媒体后视镜、全景影像、双天窗等。

在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6除了最顶级的40T铂金版采用3.0T发动机,其他都是2.0T动力,这款2.0排量的增压发动机可以提供177Kw的组大功率和350(N·m)的峰值扭矩,同时传动系统也采用了最新的10AT变速箱。

null


凯迪拉克CT6通过外观造型的升级,匹配豪华的内饰,强劲的动力,再加上售价又降了七万,这就使他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如果想与众不同,彰显自己的个性,可以考虑一下这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