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SUV比博越H6更大,跃马车标,不足8万起,为何买的人少

2019年04月10日 23:29: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汽车品牌的营造是极为重要的,知名度很大程度上影响其销量的高低,而今天要介绍的这款品牌如果不是很关注汽车的话,可能很多人都没听说过,它便是汉腾汽车,成立于2013年,目前在市面上已经推出有两款燃油SUV车型,以及相对应的新能源版本。其中汉腾X7是其开山之作,X7S则算得上是其改款车型,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车的表现如何。

null



前脸部分,该车的进气格栅还是极具特点的,采用倒梯形的设计,内部为银色饰条层层递进,汉腾的车标置于其中,车标同样是一匹一跃而起的马,有些跃马法拉利的感觉。两侧大灯与之相连,造型犀利。下方则是镀铬条装饰的LED雾灯,不过车头的线条比较柔和,所以整个车头来看,也只能说较为普通。

null



侧面来看,前倾式的腰线带来一定的俯冲感,车窗周边一圈银色镀铬修饰稍显精致。尾部方面,车顶扰流板比较延伸,尾部用镀铬条连接两侧车灯,为市面上常用的设计,底部为两边两出的排气孔。就外观而言,X7S算不上很有特色,只能说中规中矩。

null



null



相对于外观,内饰看起来则要上档次许多。车内采用了仿木质装饰条和钢琴烤漆装饰面板,加之皮质材料,质感不错,只是颜色上比较老成。中控中央带有9英寸液晶显示屏,带有语音导航+电话+空调等功能,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也比较良心,这些也算是紧跟时下潮流。而且更惊喜的是,手机无线充电竟然也出现在高配车型上面,11.98万即可拥有。

null



车身尺寸上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71*1902*1697mm,轴距则是2810mm,定位于紧凑级SUV,但是不管是三围,还是轴距,都明显比同级别紧凑级SUV如H6、博越等要更大,特别是轴距,达到了中型SUV的标准,车内空间完全是越级的表现,算是它的一大优势。

null



null



动力配置上,该车提供1.5T和2.0T两种发动机选择,前者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则是215NM,后者最大功率有190马力,峰值扭矩则是有250NM,传动系统匹配5MT、6AT、6挡双离合变速器。汉腾X7S售价7.88-15.68万元,价格算得上亲民。不过由于汉腾品牌影响力的问题,该车销量并不高,可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