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店实拍|中期改款新逍客幻影蓝色 价格比预期高点 能买吗?

2019年04月10日 23:33:03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到店实拍|中期改款新逍客幻影蓝色 价格比预期高点 能买吗?

逍客在2017年销量月均破万,长期占据着SUV榜单前十名。但2018年这一年来却很”低调”,在这一年的沉寂之后,这款车终于迎来了2019新款的上市,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调整了动力系统。将2017款的1.2T发动机版本取消了,只保留了2.0L一款动力。


null


另外,车身外观设计进行了大改,配置大增,并且对车身进行了一点点加长。

4月8号,该车刚刚在上海上市,今天我们也在4S店拍到了一组到店实拍图。实拍的车型就是新款车型新增的幻影蓝色。它能否东山再起,重回巅峰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null


新款逍客市场指导价为15.49万元—18.59万元。价格相比2017款起价增加了1100元。(现款2017款2.0L起售价15.38万,终端有3万元优惠)。此前,上市之前以为它会沿用行业惯例:中期改款加量不加价,但是,结果还不完全是,微微涨了一下价格。


null


外观上,新款逍客将V-Motion贯彻得更加到位,也跟上了目前天籁、奇骏等前脸风格,细节的改变十分明显,除了前脸熏黑部分扩大,LED日行灯也是三款车型全部配备,但只有顶配/次顶配才有LED远/近光灯;而个人最喜欢的部分在于前杠造型的变更,相比起现款的“呆滞”大嘴,新款逍客前杠两侧运动感十足,同时,雾灯也被下移至熏黑的前唇。侧面看得到轮毂的样式相比旧款做了更改。车尾底部也加上了镀铬包边,营造出来“小翘臀”的感觉,与前脸的运动感算是一种呼应。


null


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1/1837/1593mm,轴距为2646mm,整车长度有20-30mm的增加,内部的空间变得更加宽敞。


null



null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三幅式方向盘,中控台带有9英寸显示屏幕,后排配以空调出风口。而且直接搬来了天籁和奇骏D型方向盘,扩大了中控屏幕尺寸,都是当下讨喜的设计。档把套上了皮质包裹,这是奇骏都未曾享受到的待遇,而扩大后的中控屏,此前两边的物理按钮也更换成了触摸控制,在科技感上有一定加成。仪表盘的内部设置也很丰富,除了胎压监测以外,驾驶辅助信息在这里有多种选择,其中连电子助力转向风格都可以自己选取。此外细致到转向灯次数、雨刮等都能调节。


null


动力部分,新车仍然搭载了东风日产的2.0L直列四缸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马力(113kW),峰值扭矩为204牛·米,传动系统为可模拟7挡的CVT无级变速箱。

至于为什么把旧款的1.2T发动机取消了?东风日产方面表示:由于从过去几年的销量来看,1.2T车型在消客总销量里还不到20%,绝大多数用户还是选择2.0L,所以干脆集中精力把2.0L车型搞得更好一点。


null


有不少人觉得这款车设计符合大众,而且新车在外观设计、尺寸、动力以及配置上都做出了全面提升,上市后有望进一步刺激销量上涨。但是也有不少网友仍然觉得售价有点偏高。其实,从2018年底全新一代天籁上市开始,东风日产的价格就有微小提升。这次在中期改款逍客上体现的也是配置大增而价格微涨。

你怎么看呢?欢迎在下面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