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江淮瑞风S4与万里花海有场浪漫约会

2019年04月10日 23:43:03
分享到:
来源:愉观车市

江淮瑞风S4超级之旅@纵擎花海季上海站试驾活动,从上海奉贤花米庄行出发前往水乡乌镇。120公里左右的路段,天空蔚蓝,纤云不染,微风吹过,金色的油菜花染尽山野。


null



江淮以商用车起家、乘用车扬名,这几年靠着瑞风系列SUV赢得销量。


2月份,江淮乘用车共销售10230台,其中瑞风SUV销售6096台,同比上升16.27%;1-2月份,江淮乘用车累计销售31386台,其中瑞风SUV累计销售17195台,同比上升7.3%;瑞风S4 1-2月累计销售11593台,领衔瑞风SUV稳定发挥。


null



瑞风S4从外观设计、动力、安全性、智能科技方面“极力”迎合年轻消费者。10万元不到的价格更是成为一大吸引力。


瑞风S4是江淮全面应用大众VDA质量体系的首款车型,在大众共线生产、大众质量标准、大众专家调校的保障下,品质完全达到德系汽车标准。


外观采用4410×1800×1660mm的车身尺寸,2620mm的轴距,以及520L的后备箱空间。在细节方面处理得也很到位,比如手机、卡片、矿泉水、雨伞等都有随意放置的自由空间。


此次试驾的是江淮瑞风S4的1.5T+CVT的新车型,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最大扭矩210Nm,百公里加速时间是9.8秒。不论是穿梭于城市高速,还是驰骋在山区乡道,动力与底盘调校在此次试驾活动中经受住了多种路况的考验。


安全性能上采用了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使得高速行驶爆胎不失控。除此以外,这款小型SUV拥有70%高强钢车身,能承受超过5吨压力,相当于4倍自重,在危险状态下可以保证足够的乘员生存空间。


这款售价不到10W元的自主品牌SUV,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内置高德地图,搭载了最新一代的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并应用了科大讯飞全球首发的车载语音3.5系统。一句“你好,智聆”激活你想要的诉求。


null



无论从性能安全还是性价比来看,瑞风S4没有令人失望。


趁着这微风不燥的暖春,开着瑞风S4举家出游,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