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解读新宝骏-新宝骏领跑汽车未来走向

2019年04月11日 00:2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态度品牌的愿景之下,宝骏把握市场趋势、积极拥抱智能互联领域,推出了年轻且更具科技感的高端系列标识——钻石标。宛如一块工艺质感上乘的钻石,它沿用了原宝骏标识的核心元素,融入工业设计艺术与时尚的绝美灵感,极具视觉张力及辨识度。

null



在新一轮的科技浪潮的推动下,新宝骏展示出布局智能网联领域的魄力和实力,无疑已经在行业内抢占了发展先机。随着新宝骏对智能化、网联化的深耕,汽车产品将具备更多延展性的出行场景及体验。在前沿技术的催化下,它不再仅仅是代步工具,而是连接年轻用户出行、生活和梦想的情感纽带。

null



对于未来的出行生活,我们看过很多的蓝图!从市场的角度来看,消费主导可能会是永恒的主题。笼统的分析,无人驾驶(放在现在叫智能驾驶辅助)与智能化是目前的"众矢之的"。

null



null



身处万物互联的时代,伴随年轻互联一代消费群体的崛起,品牌升级已成为时代所趋。为了与年轻互联一代共拓未来出行新生活,宝骏积极探寻更多品牌可能性。

null



据了解新宝骏也抓住5G建设、无人驾驶技术发展的风口,新宝骏积极对智能网联技术进行提前布局。还规划了一键召车、异常车辆提醒、信号灯信息推送、无人驾驶提速段等十多个场景。

null



无人驾驶公开测试道路的建成使用,主要为了配合新宝骏在实际场景中应用智能化技术,满足其对智能网联基础设施的建设需求。项目的落成,意味着新宝骏在智能网联板块的实践已经有了突破性的进展。

null



宝骏RS-5品牌即将在上海发布,新宝骏RS-5也是上汽通用五菱全新打造的以高品质、年轻化、科技、智能为特征的全新品牌,不同于以往,它的出现向消费者展现了一个全新的形象,更富有时代特征和未来气息,确实值得期待!

总结:

宝骏RS-5不仅是高品质的智能汽车,更是一种创新的出行生态。宝骏将致力于为用户突破生活边界,开拓真正属于互联一代的生活方式,与他们一起打造独一无二的态度品牌。

null



宝骏RS-5在消费者心中树立起新宝骏的品牌形象,这才是更加重要的,嚷嚷着宝骏换标就买的车友们,现在新宝骏出来了、标也换了,你们的态度会有所改变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