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大件照搬朗逸,只是换壳换名字却没人懂,如今降5.21万求量

2019年04月11日 08:55: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三大件照搬朗逸,只是换壳换名字却没人懂,如今降5.21万求量

null

在轿车领域大众汽车是最大的赢家,不管是在低端领域还是中高端市场,都占据了不可撼动的位置,在销量上一直遥遥领先于其他合资车企。最出色的就是朗逸、宝来、捷达、迈腾等等,尤其是朗逸的销量可谓是如日中天,也正是因为如此,大众又借着朗逸衍生除了两款朗字辈的车型。一个是朗行、一个是朗境、但是它们两位的市场表现相比朗逸简直就是天壤之别。尤其是朗境的销量简直就是不堪入,目接下来我们就着重说一下朗境。

null

null

按理说国人比较喜欢多人座位的车,朗境的定位就是一款旅行车应该会更受到国人想喜欢才对,再说朗境把座椅放倒后能后备箱空间容积非常大,能拉人能载货是该车的特性。我们再说外观设计上比朗逸要时尚很多,横幅式的镀铬条贯穿LOGO不仅很精致还很大气,而连接两侧的大灯圆润饱满使得车头看起来更宽更具力量感。

侧面行李架和花瓣多辐式轮毂的加入也能够给该车带来较强的运动气息,而在细节方面也恨到诸如车窗等处也融入了镀铬点缀提升不错的质感。这款车的规格为4446x1767x1495mm,空间上还是很充裕有点SUV的感觉。来到尾部更加耐看了,尤其是尾部的翼子板有着不错是范,说真的尾部有点宝马X1两厢版的感觉,而且基于小巧的身材也让其在城市道路穿梭自由。

null

null

内饰上也不输朗逸甚至比朗逸更加精致了,双色的拼接也使得其更加年轻时尚化,其实该车的内饰就是照搬了朗逸的设计的基础上稍微小小的修改。比如在中控台加入了银色的饰板的衬托,在方向盘也加入了钢琴烤漆提升质感,而在座椅上更是采用白色、黑色、棕色拼接,还是比较时尚耐看的。在配置上有ESP、自动天窗、倒车雷达等配置。

null

动力上提供了搭载了最大功率110马力、最大扭矩155.0N·m的1.6升自然吸气和最大功率131马力、最大扭矩225.0N·m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朗境是朗逸的衍生车型,连三大件都是一样的,但它们之间的界限却很大。朗境14.89万至17.19万的售价区间明显偏高,说白了其实就是朗逸换了一个外壳,但售价却比朗逸贵四五万,客观地说消费者肯定不会买单的,这也是朗境销量不好的最大因素。

null

当然大众毕竟花钱造出来了,不管怎么着都得活着吧,朗境只能乖乖地降价,目前全系优惠5.21万。目前售价区间仅为9.68万至11.98万,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如果上市之初就按照这个售价,肯定又得卖疯,实际上朗境还是一款不错的汽车,它不仅具备了旅行车和的空间,也具备了suv的通过性,整车还是不输朗逸,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