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享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域”满天下?全新东本享域市,售价9.98-13.68万

2019年04月11日 09:50:02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作为日系车中的佼佼者,本田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能够满足用户多元化用车需求的车型,而享域是东风Honda品牌升级后推出的第二款全新车型,是继思域、INSPIRE之后,为完善轿车产品体系的又一力作。

null


享域以“新风格、大乐趣”,完美诠释了东风本田“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的全新品牌主张。其作为一款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紧凑级车型,成为了“域”字辈的新车型,光看名字就已经有着几分“重量”,思域作为它的“老大哥”,一直是东风本田那亮眼销量中的最大功臣,其自身强大的产品力是毋庸置疑的。

null


作为“小弟”的享域当然也不能丢“大哥”的面子,这次享域的上市除了售价定于9.98-13.68万的亲民价格,更有两大购车政策,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车体验。一是享域全系车型将享受5年0利率的贷款优惠;二是享域全系车型将享受购置税减半的优惠。

时尚与居家兼得,享域是个顾家“好男孩”

享域虽说是凌派的“姊妹车型”,但在外观要比凌派更加的时尚。本田享域的前脸采用了贯穿式的中网设计,两则的大灯组融入其中,在营造出运动气息的同时又不失一分精致,

null


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底部锋利的腰身线条,更显凌厉气势,搭配16寸的双色铝合金轮圈和19寸的米其林轮胎,使整体更具运动风范。

null


车身尾部,尾灯主体采用了与凌派相似的设计,不过新车采用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中间部分则使用了黑色装饰条,值得一提的是,尾部小鸭尾的设计到是十分的讨喜。

null


内饰方面,享域提供了黑/米两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大尺寸的中控屏及集中于中控台的空调控制区域,使得整体内饰视觉较为简洁明了,此外,配备的全液晶仪表盘,更进一步的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

null


空间方面,享域虽作为入门级紧凑型轿车,却有着优于同级的表现,从4756*1804*1509mm的车身尺寸,以及2730mm的轴距就可以看出其享域不仅仅是“金玉其表”。充足的后排空间、后排中央扶手一体式多功能桌板以及后排出风口都为用户呈现出的优秀的空间表现和乘坐舒适性。

null


动力方面,全系车型都搭载了1.0T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2Ps,峰值扭矩为173N·m,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最低油耗百公里4.9L。

更丰富的安全配置,为你保驾护航

科技改变生活,这是我们耳熟能详的一句话,如今,马路上的车越来越多,安全驾驶也越来越得到人们的重视,所以享域除拥有时尚的外表,超大的空间外,还有一颗为你保驾护航的“心”,此次,享域全系车型了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报警、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儿童座椅接口等十几项安全配置。

null


而高配车型还搭载了本田Honda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其中包含了ACC自适应巡航、预碰撞警示系统、碰撞缓解刹车系统、车道偏离抑制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主流配置,而这些配置的加入也为用户在驾车中提供更安全的,更舒适的体验。

【写在最后】

东风本田在2018年的销量累计达到了72.07万,其中思域成为年度“黑马”,成为了本田在华销售车型中首个突破年销量20万的车型,即使进入了2019年,一月思域的销量依旧达到24374辆,同比增长48.09%,环比增长9.82%,依旧延续的销量热潮。相信能够凭借着时尚大气的外观、宽享越级的空间表现、愉悦舒适的驾乘体验,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能与明星车型思域形成联袂之势,打造出“一门双杰”,从而“域”满天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享域
享域
指导价:10.98-16.99万元
1.0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8-16.99
紧凑型车
1.0T 1.5L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