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M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少买衣服少抽烟 就能省出一台6.6万的哈弗M6

2019年04月11日 09:57:02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前些日子网上一则消息引起了不少争议,据美国权威球鞋媒体BallerStatus报道,纽约著名奢侈品牌Bicion与纽约著名鞋履设计师丹·加马什联手打造了一双球鞋——韦德之道4“猴年”,而令人瞠目结舌的是,这双球鞋的价值高达400万美元,可以堪比一辆布加迪,这不禁让人感叹,土豪的世界是真的不懂。如果一双韦德之道能换一辆布加迪让你觉得很不可思议的话,那么一辆哈弗M6的价格还不到一百件均价八百的阿迪达斯和1467包中华香烟的价格呢?

null


近些年来SUV在国内的受热程度丝毫未减,各大厂商不断加大投放力度,使得SUV市场的竞争愈发激烈,其中战火烧得最旺的当属紧凑级SUV市场,而该领域中哈弗品牌算是占据着主导地位。哈弗M6作为哈弗品牌征战国内紧凑级市场的又一猛将,目前该车型的起售价已低至6.6万元,这样的价格不仅刺激了同级别的竞品车型,甚至还威胁到了不少小型SUV,当然如果你认为哈弗M6除了价格之外别无亮点的话或许就错了。

null


“价廉”有了,“物美”也不在话下

第一次见哈弗M6的人或许根本不会想到它是一款起步价仅为6.6万元的车,正所谓人靠衣装佛靠金装,哈弗M6就生得一副好面孔,无需装扮便能绽放光芒。其采用了简易的设计风格,线条流畅却不失硬朗气质,前脸部分大尺寸进气格栅也为整车增添几分庄严大气之感,尤其是隐藏式D柱的设计堪称点睛之笔。

null


内饰设计则延续了哈弗经典的风格造型,中控台采用了人体结构学设计,让驾驶者能够更加轻松的完成操控动作,而内扶手、排挡座、空调出风口处还加入了银色饰条进行点缀,配合中控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品质感。除此之外,哈弗M6的内饰还运用了多种软质材料、红线缝制皮革等进行包裹,加上其领先于同级车型的轴距与出色的车身尺寸,给予了驾乘者更为舒适的用车体验。

null


除了外在美,哈弗M6还挺有“内涵”

当然哈弗M6并非华而不实,在安全防护方面,其采用了双横臂式独立悬架,进一步提升了哈弗M6的抓地能力,并有效的减少了轮胎磨损,在保证车辆转弯更加稳定的同时,也进一步延长了轮胎的使用寿命。除此之外,在配置方面,其全系标配了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无钥进入以及无钥启动等功能,高配车型还搭载了智能胎压显示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陡坡缓降、倒车影像及驻车雷达等多项安全配置,全方位保障了用户的出行安全。

null


另外在动力方面,入门级车型搭载了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10N·m,手动挡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自动挡车型则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该变速器曾获得过2017年全国十佳变速器称号,在保证动力输出的同时,也提高了整车的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据工信部给出的数据显示,其百公里油耗仅需6.8L,折算下来一公里只要四毛多,就这样一款外观时尚大气,既经济又实用的紧凑型SUV叫人如何不让人心动呢?不仅如此,哈弗M6还推出了多种优势金融方案,4月1日-5月31日月购买哈弗M6即可享受1000元现金优惠、4000元置换补贴以及4500元金融礼等,至高可享受9500元综合补贴。

null


【写在最后】

哈弗M6作为哈弗旗下的紧凑型SUV,无论是年轻消费者还是中年消费者使用,都显得十分和谐,而这样一款集舒适、安全、时尚、高性价比于一身的车型仅需6.6万元起售,并且还有相应的优惠政策加持,估计会让不少人为之心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M6
哈弗M6
指导价:7.19-9.2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19-9.29
紧凑型车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