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的第一台SUV,吉利缤越Battle版

2019年04月11日 10:33: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每一座城市,每一个年轻人,为了梦想四处奔波,他们也许每天挤在拥挤的地铁上往返公司和家里,也许和我一样,每天挤在拥挤的公交车,却依旧怀揣着最初的梦想。奔波几年的你,也有一个心愿,开着一辆属于自己的小车,上下班遮风挡雨,周末带上女朋友去郊区放松心情。

今天这辆车也许能够满足那个依旧年轻而又怀揣梦想的你!

吉利缤越Battle版外观篇

null


距离吉利缤越上市已经有半年时间了,这是吉利旗下首款基于BMA平台的紧凑级SUV。外观方面,整车继续延续吉利家族水滴涟漪式前脸,但是相比最初的博瑞博越系列,吉利将这个造型运用的越来越熟练,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的年轻,自然,很能讨好年轻人的眼球,中网处一条红线更加突显运动,而扁平化的全黑色LOGO更加展现战斗气息,Battle版标配全LED大灯,性感的前唇配合红色款双色车身加悬浮车顶的设计看起来时尚且战斗十足。

null


从车身侧面来看,缤越给人的第一感觉可能是有点小,毕竟它的车长只有4330mm,但是这也符合它紧凑型SUV的定位,2600mm的轴距在同级别紧凑型SUV中算是中等水平。车侧飞翼式腰线从A柱延伸到车尾,让整车看起来更加有活力。

null


Battle版独有的仿碳纤维式黑耳朵。

null


车尾方面,吉利缤越运动Battle版相比于普通版,车顶上方采用了不同造型的扰流板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车尾灯造型和前大灯设计呼应,尾灯之前用亮色镀铬处理,并印有吉利LOGO,再往下面是一大片亚光黑色尾挡,配合中置的红色雾灯,六条底部扰流,双边四处排气可以说是夸张十足,对缤越不了解的人看到,定是会认为小小的身躯里,竟藏着一颗小钢炮的心!其实缤越也只是一台三缸1.5T而已。

null


为凸显运动感,尾翼上独有的大“S”,感觉动力能提升50匹~

null


吉利缤越Battle版内饰篇

内饰方面,吉利并没有采用之前的西湖拱桥形设计,但此次设计更能给消费者一种高级感。缤越的中控台被分成三层,上层搪塑工艺中间不锈钢拉丝,底部为硬塑料,底部削平的方向盘更加运动,电子档杆的造型也相比其他车型更加漂亮,中间悬浮式的10.25寸的中控屏,从外观到系统UI设计都很讨巧。

null


缤越的配置可以说是在十万出头的价位顶级的存在,自动大灯、自动雨刷、换挡拨片、电子手刹、主动刹车、并线辅助、车道保持、偏离预警、交通标志识别、胎压监测、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座椅加热、全液晶仪表等一应俱全。

null


屏幕下方的按键区域是一个设计很讨巧的地方,双闪灯的开关被设计成几何形安插在出风口中间,空调系统设计成按键和旋钮调节,极大方便了车主的操作。

null


吉利缤越Battle版空间篇

在车内空间上,虽然整车尺寸和轴距都不大,但是坐进去却并不觉得拥挤,前排头部还有四指左右,后排腿部能有一拳四指,头部四指左右。后备箱空间还算规整,轮拱位置比较突出,影响了部分储物空间,好在后备箱网兜、锚点、照明灯和12V电源都在。

null


吉利缤越Battle版动力篇

动力方面,缤越采用了吉利沃尔沃联合研发的三缸1.5T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看上去可能并不是很讨巧,毕竟人们一直在诟病三缸发动机的抖动问题和双离合器变速箱的换挡顿挫问题,缤越倒好,全套凑齐。不过掀开缤越的发动机隔音罩你可能会发现一个明显的领克LOGO。没错,这个发动机与领克上所使用的三缸1.5T是同一款,但是调校上却有所不同,从数据上来看,缤越的各项参数相比领克会低一点。但是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55 N·m已经足以将这台1.3吨的小车推进零百加速八秒阵营,相比思域神车的8秒4,缤越这台用7秒9将思域秒杀。至于三缸机的抖动和双离合器的顿挫问题,只要不刻意地去感受的话,基本察觉不到这辆车的抖动, 可以说在这个价位是调校很好的了。

吉利缤越Battle版价格篇

价格上,缤越的整体售价在7.88-11.88万元,最顶配的Battle运动版11.88万元也成为了最有竞争力的一款,虽然车身尺寸不大,但是这些丰富的配置,强劲的动力,撩人的外观,都足以打动消费者来为之买单。

奔波在城市里的年轻人,我们卑微而又渺小,但是我们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里,快乐而又充满意义。工作一天的你也许很累,但是当你下了班坐进自己的车里,握紧面前的方向盘,仿佛世界都在自己的手里。回到家锁车的时候回头张望,眼神里透露着不舍。很多时候,一台车对于我们的意义,并不只是一个工具,而是每天陪在我们身边的一个不离不弃,任劳任怨朋友,不如趁着我们还年轻,把握住它。喜欢这篇文章,就来关注我们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