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星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近期值得等的几款自主SUV,第一款今天上市!

2019年04月11日 10:39:01
分享到:

2019年,各大自主品牌的全新SUV也将陆续上市,包括吉利星越奇瑞星途TX、宝骏RS-5以及哈弗F7X等,既有精良的造车工艺做基础,又有自主价格优势,实用性还那么强,完全能满足不少个性用户的买车需求。

宝骏RS-5

上市时间:4月11日

预售价格:11.58-14.58万元

null


熟悉宝骏品牌的消费者都知道,宝骏旗下车型可谓“物美价廉”。以实用+低价为主要卖点,深受三四线城市、县城以及乡镇人民的喜爱。目前宝骏在售车型价格均低于十万以下,然而RS-5预售起步价格高达11.58万元,甚至比对手哈弗H6长安CS75起步价格都要高不少,这样的价格对于宝骏RS-5无疑是最大的挑战。

null


RS-5定位紧凑SUV,这是自主车企竞争最为激烈的一个市场。用一句话总结RS-5的竞争力就是:各方面比较均衡,没有特别突出的一面,但没有明显短板,内外设计或成为其最大杀手锏。然而作为宝骏旗下“第一个吃螃蟹的人”,RS-5将要面临的困难自然也不小。

哈弗F7x

上市时间:4月12日

预售价格:11.59-16.78万元

null


随着长安的CS85亮相,哈弗吉利也都开始公布自己的轿跑型SUV。哈弗F7x和之前的F7是一脉相承的,这一点从名字上就可以看出来。设计部分基本延续了之前F7的设计,主要的变化就是车顶的溜背造型和轮圈的样式。

null


而且,在哈弗F7x上我们不仅能够找到概念车HB-03的前卫设计,还能找到L2级自动驾驶等先进科技,1.5GDIT/2.0GDIT+7DCT两种黄金动力组合也能任你挑选,完全能满足年轻群体对车的需求。

吉利星越

上市时间:4月15日预售

预售价格:暂无

null


聊星越就忍不住想先说说它的动力。率先推入市场的星越车型将搭载来自沃尔沃的Drive-E系列2.0TD T5发动机,最大马力238匹,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爱信的8AT变速箱。是的,就是搭载在沃尔沃XC90身上的那套动力系统。而且在四驱系统的加持下,该车仅需要6.8秒就能完成破百,比2.0T的宝马X6还快了0.6秒!放眼国内,能进入“6秒俱乐部”的自主品牌还是凤毛麟角的。

null


颜值自是不用多说,吉利这两年推出的新车没有一款是不漂亮的,星越自然不例外。溜背式的造型,使其自带宽体轿跑SUV的既视感。凭借惊艳的加速性能,不俗的颜值和丰富的配置,吉利星越还未上市就已经先火了一把。当然,大家最关注的的还是价格,如此好车若能配个好价,可不皆大欢喜么!

奇瑞星途-TX

上市时间:4月份

预售价格:11.88-15.88万元

null


最近几年无疑是实现中国品牌实现“高端破局”的最好时机。从市场表现来看,长城WEY和吉利领克都已经初步尝到了甜头,奇瑞也将在今年3月推出高端品牌星途旗下的首款SUV——星途-TX。

null


外观设计虽不如比亚迪“王朝脸”那样让人印象深刻,但营造出了豪华SUV应有的强大气场。动力方面,星途搭载的是奇瑞最新开发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热效率比现役的1.5T电喷发动机(37.1%)更高,可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并支持48V微混系统与P2插电混动系统。变速箱是奇瑞和格特拉克合作开发的全新7速双离合变速箱,相比现役瑞虎8的6DCT250,它的齿比范围更广,换挡质感和高速经济性表现都更出色。

●小结:

今年,自主SUV的新产品很多,长安旗下轿跑SUV——长安CS85 COUPE已经上市后,宝骏RS-5和哈弗F7X也将在两三天后到来。随着自主精品策略下探,自主紧凑型SUV的价格也有所增长,曾经宝骏旗下车型均以低价高性价比著称,而此次RS-5的入门预售价格已经超11万,希望是物超所值。当然总体而言,相比合资对手,它们自然是超值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吉利星越
吉利星越
指导价:12.78-19.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8-19.58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