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挑战特斯拉 几何A来了

2019年04月11日 11:08:01
分享到:
来源:穹眼财经

“如果将吉利汽车的纯电动汽车和特斯拉拆开PK,就会明白吉利汽车的竞争力。”4月10日,吉利汽车总裁安聪慧告诉“穹眼财经”。


次日,吉利汽车的武器来了。


4月11日晚,吉利汽车将在新加坡发布纯电动汽车品牌——几何。首款全球战略车型“几何A”也将正式上市。


null



吉利汽车的底气是什么?


三更:更智能更好更便宜


吉利汽车内部已经达成共识,几何品牌可以PK特斯拉


从价格上看,即使特斯拉降至30万元,价格也偏高。这也是中国智能电动汽车的机会之一。几何A的品牌定位是轻奢,直接对标特斯拉Model 3。目前,“几何A”预售价15万元起,远远低于当下进口的特斯拉


从懂中国消费者看,吉利汽车已经有成功运作领克的经验。和领克一样,几何A的品牌定位是轻奢。在同级别车型中,几何A的配置最高。


从智能化看,吉利汽车在传统车上已经有成功心得。作为第三次转型的力作,博系家族已经成为智能互联网汽车的代表品牌之一。其中,博越月均两万辆的热销态势,稳居SUV市场销量第一阵营。


安聪慧称,吉利汽车正在研发下一代产品。比如对标网红车——埃尔法的纯电动汽车。续航里程高达500公里,但价格更便宜、内部空间设计更灵动。当听到这一消息后,不少朋友当即表示要买,已拍得北京新能源汽车车牌。

蓝色吉利

随着几何品牌的推出和首款全球战略车的上市,吉利汽车蓝色战略和国际化进入攻尘战。 近年来,吉利汽车似乎步步为营,每一步都精心策划。 几年前,吉利汽车推出蓝色吉利战略,计划 2020 年转型为新能源车企,90%销量都为新能源车型或电气化产品。随后,吉利汽车陆续推出轻混车型、插电式混动、纯 电车型。 2019年,吉利汽车调整组织架构。吉利旗下品牌被划分为五大子品牌,分别为吉利汽车、领克汽车、宝腾汽车、路特斯汽车以及吉利新能源。这被视为吉利汽车新能源进入产品大年的信号。 据悉,吉利新能源陆续推出近30款新车,覆盖各个细分领域。除帝豪系列五款新能源汽车外,2019年,吉利新能源有三款新车;2020年,吉利将推出增程式混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