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中国救活的四个汽车品牌,其中还有一辆成了老百姓心中的神车!

2019年04月11日 11:29:07
分享到:
来源:车314

我们都知道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同时也是汽车保有量最大的国家,各个汽车品牌都想在这块大蛋糕上尝到甜点。与此同时,我国的汽车市场竞争也十分激烈,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两开花。不过也有一些汽车品牌,纯粹就是被国内的市场给捧起来的。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被咱们国内市场救活的4大汽车品牌,它们国外没人要,国内却抢着买,最后一辆竟要加价两百万!

1大众

大众作为全球汽车行业老大哥,2018全球销量达到了1083万辆,超越了丰田成为了全球第一车企。取得这样的成绩,大众定要感谢中国的消费者,因为光中国市场就卖出了超过400万辆。而在美国市场,大众的销量就非常的普通。

从早年的桑塔纳、捷达、帕萨特,再到如今朗逸、宝来、途岳、探岳等等,但凡是挂上大众车标的,在国内基本就不愁卖不出去。因此在民间还流传着大众车“高级”和大众车是“信仰”的话语。不得不说,大众真是太了解国人了,以至于才让每一款车型都能征服国内消费者。

2凯迪拉克

作为美国的国宝级汽车品牌,以前在国内能见到一辆凯迪拉克真的是非常难得的事。不过随着时间的发展,在08年金融危机的时候,凯迪拉克已经濒临倒闭了,不过随后凯迪拉克就把目光聚焦中国市场,虽然现在日子过得一般,可是和要倒闭的时候比那就好太多了。

再加上目前凯迪拉克在国内更是放低了姿态,各个车型降价幅度非常大,因此不少国内消费者都为之心动。所以近年来它在国内的销量一直不错,甚至超过美国本土的销量,所以我国也就成为了凯迪拉克最大的销售市场。

3路虎

说起路虎,大伙想到的一般都是“暴发户”和“大老板”。路虎作为国人最喜欢的豪华汽车品牌之一,它有着大气的外观以及出色的越野能力,确实是土豪和暴发户们的专属。

路虎汽车,是英国的一个越野世家的汽车品牌,因为销量不好而被印度的塔塔公司收购,然后才引进到了国内的汽车市场,随后便在国内获得了巨大的关注量。可以说路虎这个汽车品牌纯粹就是被国内的土豪救活的,在国外根本没人要。但是在2018年,捷豹路虎在华销量仅11.4万辆,跌幅达21%,看来咱们国人对路虎的热度已经越来越低了。

4迈巴赫

作为全世界最为顶级、奢华的汽车品牌之一,它的尊贵程度丝毫不亚于劳斯莱斯宾利。但是,迈巴赫从品牌创世到现在已经经历过两次停产了,究其原因都大相径庭,都是由于国际经济大环境不佳导致销量惨淡而被迫停产。

迈巴赫最后一次停产是在2013年,后来被奔驰收入怀中,加上奔驰的营销和资金注入之后,迈巴赫又重新以更高的品牌姿态杀入汽车市场。由于被奔驰收购之后,迈巴赫在国内的受欢迎程度大大提升,成为了土豪们眼中的宠儿,甚至不惜加价购买。

迈巴赫s680为例,它的官方价格280万,但是典藏双色板仅仅更换了车身颜色和加长了几公分车长,其价格就已经达到了303万。最后各个经销商再以加价的形式把落地价涨到了450万以上,溢价程度已经接近200万了。然而尽管如此,还是被抢疯了,对此土豪们都表示:加价二百万很值。

结语:被国内救活的汽车品牌还有很多,像捷豹沃尔沃玛莎拉蒂等,它们如今的成功都离不开中国市场。对此,你认为还有哪些被国人养活的汽车品牌?欢迎在下方留言或私信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