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T发动机7·67秒破百,9万这款A级车值得买吗?

2019年04月11日 11:49: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在A级轿车中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不在少数,但百公里加速能进8秒的车型并不是很多,即便是思域也只有8·6秒的成绩。而搭载与威朗相同动力系统的上汽荣威i5,加速时间仅为7·67秒,比原版威朗8·8秒的时间更快,显然荣威i5对动力的调校非常不错。1·5T入门级优惠后价格为9万元,较低的价格相对合资车更有优势。

null


null


外观简约大气,又能突出一定的运动效果,内饰设计简单稳重,分层式仪表台在成熟的内饰中又能彰显出年轻的氛围。

null


长×宽×高[mm] 4601x1818x1489轴距[mm] 2680,车内空间满载时后排略显拥挤,但座椅的包裹性非常好,并且皮质细腻填充物充足,乘坐舒适。512升的后备箱空间同级较大,家用足够。

null


null


配置上提供三个气囊,胎压显示,后倒车雷达和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和进入,12·3英寸液晶仪表,10·1英寸液晶显示屏并支持手机映射,车联网和语音控制系统,LED远近光灯等等。

入门级车型配置亮点在于两块同级较大的屏幕和多媒体配置丰富,同级占有优势。

null


null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kW] 124 最大扭矩[N.m] 250最大马力[Ps] 169,匹配7档双离合变速箱,油门调校灵敏,时速30公里以后提速迅猛,超车无压力,但起步和低速时变速箱有不同程度的顿挫感,但把油门的力度把握好,顿挫感也可得到很好的控制。

平均油耗在6升左右,同排量中比较省油。

null


null


前悬架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虽然自重只有1·2吨,但行驶的稳定性同级较好,弯道行驶底盘支撑力足,但对不平路面的过滤不是很彻底,影响一定的舒适度。

null


白希文总结

荣威i5作为国产车型使用合资的动力系统,动力输出却比原版更强,这在同样操作的其它品牌中并不多见。并且其它方面表现也比较不错,所以荣威i5性价比最高的20T 自动4G互联超能旗舰版,9万的价格值得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