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30万能买的豪车,这几款开过的人都说好!

2019年04月11日 12:07: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对于很多热衷后驱车

但预算又不多的朋友来说

都有过这样一个念头

“我要买锐志“

但为什么会选择锐志?

原因无外乎三点

V6发动机、后驱布局、亲民售价

然而,就在去年

这个念头随着锐志的停产而被破灭

不少人都纷纷惋惜

又一款后驱车代表和我们说再见了

null


诚然,后驱车就似一杯美酒

让无数人为之痴情、为之眷恋

毕竟,纵观目前的汽车市场

前驱车由于结构简单

节省空间、成本较低

俨然成为了市场的主流

同时,也造就了

后驱车在市场的稀罕程度

null


同时,后驱车转向

系统先天的灵敏

和分布更加均匀的重心

在攻弯以及运动性能上

有着前驱车无法比拟的优势

所以,对于注重操控

喜欢追求驾驶乐趣的朋友来说

后驱车无疑更能俘获他们的心

null


尽管很多人心心念念的锐志停产了

但是在三十万内这个价位里

想要买到富有驾驶乐趣的后驱车

选择还是有的

比如兵哥下面要推荐的几款

这些豪华品牌后驱中型车

不仅好看还足够好玩

同时也让出行更有面子

而且最重要的是

它们都有着相当不错的终端优惠

华晨宝马-宝马3系

指导价:30.98-35.98万元

null


宝马3系不仅是一款经典的后驱车型,也是同级别同价位车型中最受追捧的后驱车型。作为一款主打运动牌的豪华轿车,宝马3系确实不负众望,很好地将宝马品牌的运动精神传承了下来。不管是外观方面,还是动态表现上,都把它的运动化特质彰显得淋漓尽致。

null


前置后驱的布局、前后50:50的重量配比,再配以宝马一贯出色的底盘调校,赋予了宝马3系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不过,在舒适性以及空间上的表现,宝马3系相对而言会稍显不足。尽管19款车型仅提供184匹马力的2.0T车型,但是搭配上优秀的ZF 8AT变速箱,动力总成依旧很有看头。另外,这一代宝马3系正处于生命周期末端,终端优惠幅度不小,对于热爱“蓝天白云“以及追求驾控乐趣的朋友来说,还是很有杀伤力。

东风英菲尼迪-Q50L

指导价:26.48-38.98万

null


宝马不同,英菲尼迪在国内的品牌知名度相对较低,不过要知道在北美市场,它的热度以及销量可是仅次于雷克萨斯。Q50L作为英菲尼迪国产后的入门车型,运动的外观、精致的内饰做工、同级较强的科技配置,都是其卖点所在。同时,为了更好地迎合国内市场需求,车身进行了加长的处理。

null


也许Q50L在加长后会损失了一小部分运动特性,但是从本质来说,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211匹马力,并与之匹配7AT变速箱;7.4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再辅以DAS线性主动控制系统,在驾驶乐趣方面的表现还是较为出色。虽然相比宝马3系而言,它的运动性能没有那么纯粹,反倒像在运动和家用之间找到了很好的平衡点。再加上终端方面有着4-5万的优惠,花20万出头的价格就能买到一款日系豪华中型轿车,还是相当值得的。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ATS-L

指导价:27.38-42.88万元

null


如果说英菲尼迪Q50L在运动性能方面的表现不够纯粹,那么同为豪华品牌入门车型的凯迪拉克ATS-L,绝对是一款实打实的运动型豪华轿车。其不仅拥有不输BBA的犀利气场,还有着独特的美式豪华,虽然在配置以及后排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较为中规中矩,跟同级车型相比显得稍有逊色。

null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因为凯迪拉克ATS-L最大的卖点在于动力方面。作为与科迈罗同样出自GM Alpha平台的车型,ATS-L有着不容小觑的运动性能。前置后驱的布局、279匹马力的动力输出、6.2秒的破百成绩,几乎可以秒杀同价位很多车型,无论是强烈的推背感亦或是干净利落的过弯,ATS-L都能满足你的需求。而且,ATS-L在终端方面,最高优惠可达10万元,对于追求强劲动力和运动感的消费者而言,有着绝对的吸引力。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指导价:31.98-94.98万元

null


不得不承认,在品牌知名度方面,阿尔法·罗密欧甚至要比英菲尼迪还要低。不过作为意大利著名的轿车和跑车制造商,阿尔法·罗密欧在品牌调性上与法拉利一样,有着对运动性能最极致的追求,这点在Giulia身上便能轻易体会。作为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意式豪华运动轿车,Giulia在外观上绝对是个性中的个性,让人一眼看到就印象深刻,辨识度十分高。

null


同时,无论是动力输出还是操控性,Giulia都有着不输于宝马3系的表现。采用了前置后驱的布局,并提供三种不同的动力总成。其中,四叶草版本更是直接采用法拉利发动机,当然,是经过切掉两个气缸之后的版本。最大可输出510匹马力,而且哪怕是2.0T低功率车型也坐拥200匹马力,绝对是极具战斗力的存在。再加上终端上不错的优惠,基本20多万就能买到一款“简配版”的法拉利,试问谁不心动呢?不过心动归心动,在购买之前建议先考虑一下其昂贵的后期维修与保养费用再做决定。

null


诚然,虽然后驱车在驾驶乐趣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但是后驱车型也存在着不足之处,比如造车成本要更高一些,后排中央地板的凸起较大,对舒适性存在一定影响等等。不过,如果你不在乎这些,并且是一位注重操控、喜欢追求驾驶乐趣的驾驶者,那么兵哥刚刚介绍的几款后驱车,总有一款会是你的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