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车没压力,这几款车高配都不超十万,自主合资都有

2019年04月11日 12:2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今天我们要聊的内容,会亲民一些,讲一讲大多数消费者的首选,5到10万的价格区间内,有什么好开实用的好车。

吉利 帝豪

官方指导价:6.98-10.08万

null


第一款车,我们从保有量看起,去年全年,帝豪共计售出24.69万起,为国内自主品牌最卖座的轿车,也是唯一入围销量前十的一款国产轿车。十万以下的市场,大部分老百姓都注重的是便宜、性价比和品质感,这三点,从保有量大是最好的体现。所以在亲民的价格区间内,跟着大多数的人选择走,不适合走冷门路线。

null


帝豪是吉利新LOGO的首款车型,它上市的时候吉利还是各种车标飞舞的年代,所以一看就有资历。随即市场的成熟度更高,多次的改款升级早已磨练成最适合市场的产品,而配置不用多说,价低配置高一直都是如今自主品牌的强项。那么推荐帝豪怎么买,结合它的定价及主要消费市场为家庭第一部车或三线四线城市为主,更推荐买手动挡车型。

大众 捷达

官方指导价:7.98-10.68万

null


这款车其实不用说太多,名字就是金字招牌,大众品牌在国内的代名词,目前捷达也被独立出来作为单独的品牌,所以现款捷达很有可能成为绝版车型。这里为什么推荐捷达,虽然有人将捷达看作是落伍的车型,但是也有消费者对于“合资品牌”这几个字比较看重,捷达更是占据了皮实可靠的情怀,所以捷达仍是不老男神,市场表现依旧火热,二月份还有1.92万的销量。

null


捷达这款车外观看着不大,但是内部的空间方面还是有用武之地的,所以家用来说没问题,缺点其实也是合资品牌的老毛病,配置上会显得吝啬,只能满足基本的需求。目前19款系列保留了1.4L和1.5L两种动力的车型,1.4L的不建议大家买,90匹的马力放到现在来说已经成为稀有物种。所以建议大家在1.5L车型里选,以目前市场两万的优惠来说,对比捷达的配置,可以选择顶配车型。

本田 飞度

官方指导价:7.38-10.28万

null


本田飞度的名声不用讲,在小型车里非常具有人气的一款车,要技术有技术,要口碑有口碑,关键后期的保值率还非常高。所以对于第一辆车的群体非常适合拿来练手,小车好开皮实,成了老司机以后换车赔的还不多。女同学能省下一个名包,男同学能省下一款高配游戏本,那么如果觉得上面的吉利帝豪和大众捷达太老气,本田的飞度就非常合适了,年轻人都喜欢叫它超跑GK5。

null


既然叫超跑GK5,那自然有它的过人之处,1.5L地球梦发动机,动力感受强烈,再加上底盘调教的不错,很多年轻人都喜欢对飞度改装一把,网上的改装件非常多,所以可玩性也非常高。这款车也有两个缺点,首先是隔音和配置,这个实际也是定位该有的表现;其次就是也要面临换代,不过这款小车注重玩的过程,不用太在意换代变老款。

雪佛兰 科沃兹

官方指导价:7.99-11.49万

null


雪佛兰科沃兹在市场的表现一直很优异,去年在市场上总计卖出25.21万辆,所以产品力也是非常稳。在同级中表现的档次感非常高,不像市场上的对手一样,进去一看太素,科沃兹就钻了这么一个空子,所以消费者去看了一些车后,心里还是会念念不忘科沃兹,所以会讨消费者喜欢,获得市场还不是非常容易。

null


一般来说,现在的市场上,很多声音会告诉大家十万以下可以选国产品牌,的确这几年的国产品牌进步有目共睹,但是美系车雪佛兰毕竟也是老牌车厂,在隔音和悬挂调教方面仍有它的强项。所以科沃兹一方面有合资品牌的背景,又有自己的长处,而且现在的优惠非常大,两万左右的优惠还是值得推荐给大家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