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HS官降2万元,剁手9.98万元起

2019年04月11日 12:29: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

4月9日,上汽名爵官宣:下调名爵HS官方指导售价,下调幅度为1-2万元。其中1.5T车型官降1万,购车还送1.5万元礼包;2.0T车型官降2万,购车送2万元礼包。除此之外,名爵还新增一款1.5T手动版本入门车型,直接将售价拉低到9.98万元。这对目前正在观望买车的消费者无疑是个好消息。

从名爵HS上市以来,这台车凭借着高颜值,高性能,出众的NVH隔音,震撼的9喇叭BOSE音响系统赢得消费者一片欢心。那么降价后,名爵HS的竞争力将进一步提升。

null


外观上,名爵HS采用了和名爵6等车型上相同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星型格栅,配合鹰眼式LED大灯,再加上 运动化前唇,整车看起来很有冲击力。

null


名爵HS的车身尺寸为4574/1876/1664mm,轴距有2720mm,在空间上,相对于它的竞品车型具有一定优势。

null


在内饰方面,名爵HS使用了大量皮质包裹,红黑双色内饰设计和缝线工艺的使用进一步提升了豪华感,中控一块10.1寸的悬浮式屏幕,搭配最新的阿里斑马系统,更加实用且智能。

null


一体化的桶型运动座椅,超大面积的全景天窗,处处体现它的豪华和高级。

null


比较特别的一点是,名爵HS此次搭配的9喇叭BOSE音响在音质上给人一种非常震撼的感觉,配合它出色的NVH静音效果,让你拥有一个舒适愉快的旅途。

null


动力上,名爵搭配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着231匹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让它拥有着7秒破百的超高成绩,这在家用SUV里是一个足以艳压全场好成绩。

null


此次名爵HS的官方调价,不仅让它的性价比有巨幅提升,新增的入门车型也进一步降低了消费者的购车门槛。降价后的30T两驱顶配车型14.98万元的价格,对于其竞品车型领克01,WEY VV6等又有了进一步的优势。低配的20T车型十万出头的价格又给其他十万元国产竞品很大压力。近期有购车欲望的朋友可以到当地经销商进行体验和试驾。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