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凌派姐妹车型,东风本田享域售9.98万起

2019年04月11日 14:33: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东风本田享域正式上市,售9.98-13.68万元

外观内饰与广汽本田凌派相似

搭1.0T发动机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国内汽车市场可以说是百花齐放,不仅有各式各样的跨界车型,甚至连轿跑SUV这样的“三不像”车型都能在国内市场受到追捧,不过个人最佩服的还是要数那些姐妹车型,大家挂着同样的车标,外观略有不同,却依旧有着不错的销量,像丰田卡罗拉/雷凌、大众迈腾/帕萨特等姐妹车型就是很好地例子。

null

全新换代后的广汽本田凌派,也迎来了自己的姐妹车型——东风本田享域正式上市,其售价9.98-13.68万元,共推出4款车型。

null

null

相比广汽本田凌派,这款享域的外观设计并没有那么个性,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最为传统的分层式设计,虽然辨识度不高,却多了几分成熟大气。

null

null

至于车身的侧面设计,享域和凌派就像是一对双胞胎,两者无论是整体造型还是腰线等设计都如出一辙,让你难以分辨它们的身份。

null

null

享域在车身尾部也用上了本田家族标志性的回旋镖尾灯设计,不过尾箱上方的横条镀铬装饰被取消了,两边的尾灯一直向车尾中间延伸,营造出一种贯穿式尾灯的视觉效果,实际上中间那块只是黑色饰版,并没有实际照明作用。

null

null

进入到享域的车厢,并没有多大惊喜,整个内饰设计与凌派非常相似,中控台给你很强的层次感,虽然没有过多惊艳的设计,却让你挑不出什么毛病。

null

车内空间一直都是凌派的主要卖点之一,作为姐妹车型,享域也很好地传承了这一优点。除了车内空间大以外,享域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后排小桌板,给你带来更高级的体验。

null

配置方面,享域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胎压报警、自动驻车、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等配置,高配车型还能找到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LED大灯等装备,这样的配置表现在合资品牌车型当中也算是厚道了。

null

东风本田享域搭载P10A5型1.0T直列三缸发动机,其最大马力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73牛·米,传动系统也将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null

相信很多朋友看到这里就开始吐槽到“又是三缸发动机”,其实小排量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已经普及开来,看看广汽本田凌派上汽通用别克英朗等车型,换上三缸发动机后,不也是卖得红红火火?

网友热评:

@天上飞牛:个人觉得东本享域的外观更好看,不过三缸发动机还是让我有点抗拒。

@西瓜味的苹果汁:凌派和享域这些大空间轿车,的确适合家庭第一台用车。

@打不死DE小强:看来以后小排量大部分新车都是用三缸发动机了!这趋势逃不掉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