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回头草就是香!重返中国的丰田86卖27.78万起

2019年04月11日 15:04: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售价为27.78-28.78万元

只提供手动豪华型和自动豪华型两款车型

继续搭载2.0L 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

经过丰田的一波操作之后,丰田86总算可以重回中国市场,27.78-28.78万元的售价,似乎涨价了,但这其实是错觉。

null

null

理论上它并没有涨价,因为这次丰田只引入了手动豪华型和自动豪华型两款车型,并没有所谓的“乞丐版”。至于它会不会像丰田埃尔法那样疯狂加价,那得看看丰田会不会暗中实施“限量配额制”。

null

丰田86之前之所以退出中国市场,主要是因为丰田达不到我国的“双积分”环保政策,虽说人们印象中认为日系车省油,而且还有著名的混合动力技术,但依然被兰德酷路泽等油耗较高的车型拖累。所以这些年,丰田停掉了兰德酷路泽,停掉了锐志,丰田86也得暂时退出中国市场。

null

然而丰田并没有放弃这款热度极高的车型,当混动版的凯美瑞、亚洲龙,以及插电混动版的雷凌、卡罗拉等节能车型引入以后,丰田86总算有资格回归中国市场。

null

重返中国市场的丰田86,跟2017款基本相同,外观也看不出有多大差别。它依然没有配尾翼,车尾依然光秃秃。不过,这次丰田86在车身颜色选择上有一点调整,只提供冰银金属色、水晶珍珠白、深空灰金属色、石英黑、至臻红、晴空蓝、青石蓝等七种颜色。

null

null

虽然丰田86看起来啥配置都没有,但它的所有配置都并非多余。七个安全气囊、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双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车防夹手一键升降玻璃,自动挡车型还带有驾驶模式选择。想要多一点配置?那二十多万的售价就不可能实现了。

null

但是,“减配”还是无法避免!2017款上的全尺寸备胎,已经被应急补胎工具代替。这操作合不合理,见仁见智,毕竟丰田86的备胎槽原本不是放全尺寸备胎,放个全尺寸备胎反而挤占了不少后备箱空间。但没有,心里还是不踏实,尤其对于那些把轮圈改得很大的车主。

null

丰田86的车主或许都不在意这些,因为它本来就是一款强调驾驶乐趣的小跑车。它的后桥依旧标配托森式后桥限滑差速器,配备D-4S双喷射技术的2.0L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也没变,最大马力依旧为200匹,峰值扭矩205牛·米。

null

两款车型其实也就只有手动挡和自动挡的区分,都有6个挡位,差价也只有1万元。当然,如果喜欢玩漂移,手动挡一定是首选!

null

网友热评

@下一台买跑车:然而,大部分人真到掏钱买的时候,发现还是3系香,价格甚至还便宜一点。

@Just:重新回来了,买车不用再加价了吧?

@武装键盘侠:86根本不需要那么多配置,配个钢轮毂,卖个20万,所有性能车都卖不过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