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有些老司机说新车买德系,二手车买日系?原因或许在这里

2019年04月11日 15:43:05
分享到:
来源: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买车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同时呢,它也是一个耗时费力,需要你全盘考虑,多方考察,多品牌比较,多店面去实地看车的事情。毕竟,汽车消费,在我们的日常开销里面,这算是比较大的一笔金钱了。有些老司机说新车买德系,二手车买日系,为什么呢?原因或许在这里。

null

首先,就德系车跟日系车的保值率方面来看。德系车相对来说保值率可能要高些,这是新车选德系的原因之一,就算以后想换车了,卖车的时候,还可以多卖些钱,何乐而不为呢?同时,这也是二手车不选德系的原因。价格跟日系车的二手车相比的话,同等配置的汽车,日系要便宜很多。

null

其次,德系车的代表,大众品牌在研究我国国内消费者的消费心理,消费习惯方面,非常具有优势,而且,对各种细节的把控非常到位,非常全面。不管是针对汽车的功能设置,新技术的及时运用,还是对外观款式的偏好等方面都比日本研究得到位,更能获得消费者的芳心。而日系车,相对来说,比较注重他们自己的一些特质,专门针对我国消费者而改变的地方,就没有那么多了。

null

再次,就是车辆的质量方面的原因。据有些车主说,德系车,在购车后使用的前几年基本上没有什么大毛病的,但是,随着使用时间的加长,发动机等方面出问题的几率比较大,而日系车,在这些方面做得比较好,发动机耐用,后期损坏的几率比较低,售后问题少。这也是二手车要选日系车的原因,图一个省心。谁也不想买回来一个汽车,三天两头跑维修店去。

null

新车买德系,二手车买日系,你觉得有道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