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说BBA,90后能开上这4款车,说明已经混得很不错了!

2019年04月11日 16:07: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现在的职场,放眼望去,90后已经成为职场工作的主力军,因为这个年纪正是他们为事业打拼的黄金年龄。现在的90后,很多仍处在职场的底层或者是上升期,而汽车可以直观得看出来一个人混的好不好,所以很多年轻人也希望买一辆豪华一点的车,毕竟开回家或者和朋友聚会时才有面子。而出来混了这么久,你开的是什么车呢?不说BBA,90后要是能开上这4款车,说明已经混的相当可以了。

广汽本田雅阁

指导价:16.98-25.98万

不说BBA,90后能开上这4款车,说明已经混得很不错了!



雅阁作为B级轿车的标杆,无论是国产还是合资B级轿车,基本上都向雅阁看齐。十代雅阁3月份更是在没有官降的前提下,月销量超过两万,名列B级轿车销量前茅。十代雅阁,外观时尚运动,气场强大,符合很多年轻人的审美。同时内饰很有质感,营造出豪华氛围,空间更是一大优势,可以说是“有里有外”。很多事业有成的职场高层出差都经常开这款车,年轻人要是能开上这款车,可以说是混的不错了。

丰田凯美瑞

指导价:17.98-27.98万

不说BBA,90后能开上这4款车,说明已经混得很不错了!



丰田凯美瑞,相信很多人应该听过它的大名了,可以说是丰田旗下最畅销的车型之一了,在市场上更是与雅阁齐名。新一代凯美瑞一改过去沉稳的风格,走向了运动风,颜值更是提高了一个档次。除了外观设计出色,凯美瑞的内饰同样十分豪华,有种雷克萨斯的味道,空间很宽松,动力也比较强劲。作为与雅阁齐名的日系双雄,凯美瑞同样是一款很有档次的B级轿车,同时性价比也很高,90后的你要是能开上这款车,那也是十分令人羡慕了。

福特蒙迪欧

指导价:17.98-31.98万

不说BBA,90后能开上这4款车,说明已经混得很不错了!



长安福特蒙迪欧这款车外观时尚亮眼,前脸简约但不失霸气,第一眼看上去都会被深深吸引,整体车身成熟稳重,体现着这款车低调奢华的气质。内饰设计很有科技感,整体大方简洁,空间更是十分宽敞,给人一种舒服的乘坐感受。蒙迪欧的外观虽然不比豪车惊艳,但是有着豪车的气质,属于耐看的车型,男人开上这款车面子十足。90后的你开上这辆车,不仅是成功的体现,更有一种成熟的气息。

一汽大众CC

指导价:24.68-30.18万

不说BBA,90后能开上这4款车,说明已经混得很不错了!



CC作为大众旗下最好看的车型,对于年轻人来说,开上这款颜值高又有档次的车也是一件很有面子的事情了。这款车的造型设计很有特点,饱满的车身线条突出了该车的肌肉感觉,给人一种过目不忘的感觉,不论是同学聚会还是回家探亲,都能让你成为焦点。不过这款车的定位比较尴尬,价格不高不低,有钱人看不上,没钱的来说也买不起,但如果90后能开上这款车,还是混的非常不错的了。

结语:这4款车时尚大气,同时又很有档次,非常适合一些事业有成的年轻人。90后的你们要是能开上这4款车,足以证明混的不错了,你们正在开的什么车呢?欢迎留言,让小编羡慕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蒙迪欧
蒙迪欧
指导价:14.98-21.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21.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