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飞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下一代宾利用全自动车标,气势直逼劳斯莱斯,网友:浓浓的土豪味

2019年04月11日 18:46:03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说到立标车型,你会想到谁?其实以前的立标挺多的,现在越来越少了,捷豹取消了立标,凯迪拉克也取消了立标,不过有一点,奔驰劳斯莱斯宾利迈巴赫依旧有立标车型,要说谁的立标高大上,唯有劳斯莱斯,一个车标就要一二十万,不同材质不同价格,最关键的是车标能自动升降,作为劳斯莱斯的姐妹车,宾利一直被人吐槽。

null


宾利欧陆和飞驰以及添越都是卧标,唯有慕尚是立标,但是宾利慕尚的立标和劳斯莱斯的立标没办法比,劳斯莱斯的车标可以自动升降,宾利慕尚是手动升降。

null


劳斯莱斯的车标可以自动升降,而且是全系标配,车标有遥控模式,还有自动模式,每辆劳斯莱斯在出厂的时候都设置了快捷键,劳斯莱斯中控的8号按键可控制车标,可以随时升降,和劳斯莱斯相比,宾利的车标则是手动,这一点不如劳斯莱斯,而且宾利的车标还裸露在外面,看上去不如劳斯莱斯高大上。

null


因为车标是手动,宾利经常被人吐槽,毕竟是姐妹车型,如今宾利也开始玩车标了,下一代宾利飞驰的车标从卧标变成自动升降,除了防盗还能降低风阻系数。

null


下一代宾利飞驰将采用全自动升降车标,不知道是标配还是选配。劳斯莱斯的自动升降车标是标配,估计宾利应该是选配,如果是标配,万一有人喜欢卧标怎么办?毕竟很多人习惯了卧标。新款车标的两个翅膀有水晶,来个推断,能镶嵌水晶就能镶嵌钻石和翡翠,有银标就会有金标,劳斯莱斯有夜光琉璃标,估计宾利也会跟上。


null


如果宾利用了全自动立标,那么迈巴赫S级会不会跟上?还有就是宾利会不会学劳斯莱斯,然后把雨伞放在车门里?大家说有没有这种可能性?最后请给宾利的车标打个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驰
飞驰
指导价:273.8-436.0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3.8-436.0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