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月汽车销量出炉,欧拉R1是电动车最大黑马!

2019年04月11日 20:45: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与往常一样,三月汽车销量已经公布,表单中变化还是很大的,其中大众朗逸重夺轿车销量冠军,接近了5万辆,这也归功于朗逸Plus改款成功,英朗没有守住前三的位置,日系车占据了后两位,而之前销量不叫强势的荣威i5没有持续,帝豪重新夺得前十的位置,并且超过思域和雅阁,排行第8,成绩已经非常突出。

096253cedec144ef8827319687d30b92.png

其中最为亮眼的还是一款电动车,它是长城旗下新晋车型,上市不足半年时间,凭借着超可爱的外观,俘虏了大批女性车主,而根据大数据分析,长城顺势推出了女神版,他就是欧拉R1,这台车3月销量超过4000。

805fd6cad3574b839434a17ff00ecc9d.png

R1销量仅次于北汽EC和比亚迪e5系列,定位微型电动的它在前几天刚刚调价,售价上调1500元,售价区间为7.18——7.68万元,这款微型车外观非常复古,两个圆圆的大灯是最大亮点,没有进气格栅,整体感觉很可爱。

R1的外观采用双色设计,让这款车复古中带着几分可爱,长宽高为3495mm/1660mm/1530mmm,轴距为2475mm,造型独特的四开孔式低风阻轮圈很有设计感。

欧拉R1的尾部是圆润的造型,圆角的尾灯组非常有辨识度,后备箱空间一般。

欧拉R1的内饰也是极简风格,没有太多按键,两个LED屏幕代表了这台车的身份,方向盘中央位置好似一颗宝石。

R1的变速箱为旋钮式设计,没有占用过多的空间,采用的是单速调节。

中控屏应速度不慢,功能也比较齐全,空调、音乐以及车辆信息等显示等常规操作之外,车联网功能很好用,这个中控就像一块搭载安卓系统的平板电脑。欧拉R1带有语音智能系统,能够唤醒科大讯飞智能云语音控制系统,享受人机互动带来的乐趣;手机APP远程车辆控制让欧拉R1更加智能方便。

欧拉R1在动力方面搭配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可达351Km,专属平台打造、整车3年或12万公里质保。

钥匙也是复古的造型,不知有些用户是否能够接受,没有太多花哨的设计。

R1的仪表显示内容很丰富,配备了蓝牙电话、语音识别、倒车影像、电子驻车、ESP车身稳定系统、智能前视系统,总之作为电动车的它,外观符合潮流设计,续航也是同级该有的水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