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稳重型大叔变身霸道总裁,改装后的新款路虎揽胜了解一下!

2019年04月12日 06:56: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这里是数百万改装车友的聚集地」


来源:改装车(微信号:iModifiedCar)

作者:改哥(转载请保留该段文字,否则必举报抄袭者)

作为豪华SUV市场中的"老大哥",路虎揽胜一直给大家一种十分稳重的感觉。经历了多次换代后,不仅豪华程度进一步提升,而且也不断巩固了这款车在市场中的定位。也正因为如此,路虎揽胜也是许多改装品牌青睐的对象,通过改装不仅能发掘更运动的基因,也能摇身一变成为霸道总裁。

作为专注对路虎进行改装升级的Overfinch,自然也没放过对新款路虎揽胜的改装。名为Velocity的限量版之中,Overfinch只针对外观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沿用了原车的5.0L 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25匹,峰值扭矩625牛米。

外观上,你可以看到各种"碳"为观止的升级件,例如中间隆起的碳纤维机盖、中网格栅、前杠格栅饰条、风刀等等均采用碳纤维材质。此外新样式的前杠也更具霸气。到了侧面,新增的碳纤维轮眉下是23寸的多幅式轮毂,还有侧裙与车门饰板处也是满满的碳纤维。而车尾的后唇除了拥有更大的扩散器外,大面积的碳纤维也是亮点之一。

到了内饰,Velocity Edition版本中的定制皮革还采用了新样式的纹路,主要涵盖在座椅、门板和中央扶手处。噢,对了,这款摇身一变成为霸道总裁的路虎揽胜已经支持全车的整车进行售卖,定价从25万英镑起(折合人民币215万起)。如果是你,你会选择这样一位霸道总裁吗?

——————  改装前后对比  ——————

✏ 责任编辑/ 余立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