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张丹峰出轨有什么意思 还不如去上海车展看新车

2019年04月12日 08:1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最近卓伟的大嘴巴又开始“周一见”了,于是张丹峰和洪欣的事儿浮出水面,娱乐圈里好不热闹。可是这明星的事儿再热闹,也抵不过一顿哄笑或者唾骂,之后跟吃瓜群众再无关系,说到底,还是看看跟自己有关的事儿吧,操别人家的心还不如想自己的愿,心仪的车是不是该买了,是不是该换了,是不是该到上海的车展上看看新车了呢?

null



上汽通用 45款新车亮相

要说在自己家门口开展会,那上汽通用当仁不让的将所有好东西都拿来展示。近日,上汽通用宣布将以“行健致远,智领未来”为主题,携旗下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共45款展车组成超强阵容璀璨亮相本次车展。

null



这45款车型包括概念车、全新车型、首发亮相和明星热销主力车型,基本上涵盖了从现在到未来的多重驾驶标准,其中全球首发的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家族、别克GL8 Avenir概念车、雪佛兰全新SUV创界Trailblazer与新一代创酷Tracker、亚洲地区首度公众亮相的凯迪拉克XT6以及在车展前夜正式上市的纯电动MAV别克VELITE 6。

新能源蓄势待发 蔚来已来

虽然最近关于新能源的补贴是否还能继续的消息甚嚣尘上,也有业内人士预测未来新能源车的日子可能不太好过,但那都是未来时,在眼下的上海车展上,新能源车可不是盖的,蔚来、小鹏、零跑、合众汽车、天际汽车等一众新能源车系数到场。

null



蔚来官宣这次上海车展将展出ES8、ES6、EP9和概念车EVE,还将带来一款预览版车型。小鹏汽车旗下全新车型P7将亮相上海车展,定位中型四门轿跑。P7在智能方面将搭载英伟达DRIVE Xavier芯片,硬件基础可支持L3级自动驾驶。续航里程相对G3也有大幅提升,预测可达500km。零跑将于上海车展亮相跨界SUV—C-more,封闭式前脸设计,大灯采用贯穿前脸的细长风格再加上大面积全景天窗,预计2020年底上市。

福特品牌 重磅首发通通来袭

最近的福特品牌好像也走在风口浪尖,从掌门人的更迭看福特的过去未来,也是颇有意思的,于是更有好事者想看看在这种情况下的福特品牌会在2019年上海车展有什么表现?福特不仅来了,而且带来了自己的重磅产品,四款中国首发车型将在本届车展上惊艳亮相,诠释纯正美式精神和“福特式驾乘体验”的完美融合;此外,福特品牌展台还将设置一系列极具创意的互动体验区,参观者有机会亲自体验福特智能科技的最新应用。

null



25款SUV集体亮相 不得不看

上海车展怎么可能没有SUV的“地盘”,此次参展的SUV车型多大25款之多,其中沃尔沃XC40将会到场,车型的外观设计,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R-Design运动套件版为点阵式),具有视觉冲击力。两侧全LED灯组内部,配备“雷神之锤”日间行车灯,颇为醒目。新车尾部造型圆润,两侧“维京之斧”LED光源尾灯造型别致,点亮效果出色。

null



众泰i-across量产版也会和观众见面,这种全新设计语言的车辆完全看不出以前众泰的样子,夸张的进气口兼职就是现代的运动典范。BMW X7的出现一定会让很多消费者叹为观止,尺寸的进一步增大,能够区别X5和X6,当然也提高了精致度。

 

鬼扯:一篇文章总是想展现太多的车型却奈何文字有限,真正想要看不一样的车型,还是自己到上海车展去看看吧,从首发到重磅,从概念到新能源,一应俱全。想要买的人自然得来,就算不买来看看也是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昂科拉
昂科拉
指导价:12.59-15.59万元
1.0T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5.59
小型SUV
1.0T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