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博郡iV6、iV7全球首秀

2019年04月12日 10:27:01
分享到:
来源:穹眼财经

新品牌,如何打动人?


懂年轻人,从融入他们的生活开始。4月11日晚上,博郡汽车用“电音热跑”的全新形式开启了品牌发布。当红明星林更新亮相,热波电跑、电音Party营造共鸣点,与年轻消费者顺畅对话。


博郡汽车董事长、CEO黄希鸣表示,博郡汽车一直遵循造车规律,不以速度来追求市场热度。

null


出行 伙伴


博郡汽车发布了 “BE THERE WITH YOU”的品牌主张,将与用户建立起牢不可破的信任关系,做用户值得信赖的出行伙伴。


null


这不是一场品牌发布,而是一次时空穿越之旅。


当晚,博郡汽车设置了长约一公里的热波电跑活动,以LED、荧光、镭射灯光与雾气所打造的时空隧道、彩虹桥、智慧魔方、虫洞、矩阵森林和光影瀑布六大主题区域,创造出超乎想象的沉浸式异域星球场景,展示了博郡汽车敢于突破创新的年轻品牌形象。


热跑后,热度不能停。博郡汽车在主会场开启了Club模式,让嘉宾畅玩电音派对,知名DJ全程助阵,网红抖音舞引爆现场气氛,嗨翻全场,演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时尚科技盛宴。


当红明星助阵,两大车型全球首发


现场,作为特邀嘉宾,偶像实力派明星林更新,乘坐博郡汽车中高端智能电动跨界SUV博郡iV6登场,并为iV6打Call,“博郡iV6是最美的跨界电动SUV”。


博郡iV6定位中高端智能电动跨界SUV,源自i-MP平台,车身长度4.7米,轴距为2.9米,最高带电量超90度,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此外,博郡iV6具备OTA升级功能,支持11大控件持续升级迭代,拥有14项智能辅助驾驶功能的L2+级自动驾驶系统


博郡汽车全球首发的另一款产品为博郡iV7,该款车型源自博郡i-LP平台,主要对标特斯拉Model X等。


博郡董事长、CEO黄希鸣在表示,目前,博郡已经打造了i-SP、i-MP、i-LP三大具有高度柔性和可扩展性的平台,未来将衍生出覆盖A级、B级、C级三大主流细分市场的数十款车型。博郡汽车将每年至少推出两款新车,预计2020年北京车展上会发布三款新车,2021年将推出轿跑iV。


博郡汽车称,致力于成为用户值得信赖的出行伙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