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占6席,3月卖得最火的十款SUV!哈弗问鼎榜首,途观紧随其后

2019年04月12日 10:39: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3月的SUV销量排行榜已经出炉,作为SUV界的领导者,哈弗H6仍然是这个级别的王者,继续蝉联SUV销量排行榜冠军,大众途观依旧也紧随其后,至于其他品牌的表现如何?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

哈弗H6

指导价:10.20-13.40万

3月销量:27992辆

null


哈弗H6可以说是中国SUV市场上的传奇,无论这一车型如何改款,H6一直都是SUV领域的销量王者。即便长城单单只靠这一款车型,销量也足以媲美许多车企。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的巨大成功,除了哈弗H6本身不错的性价比以外,大空间和符合市场需求的定位同样重要。多种配置的提供也能够很好覆盖各个消费者的细分需求,可以说,哈弗H6本身就代表了中国市场大部分消费者对于SUV的理解。

大众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3月销量:20833辆

null


虽然大众途观的换代车型途观L已经在国内上市,但貌似上一代途观的影响力依旧坚挺。大众自然也不会放弃这一热门产品,让其以多代同堂的形式继续存在。虽然其指导价偏高,但不错的优惠力度加上多年的市场表现都说明了该车型的成功,或许在未来,这代途观能够像捷达那样一直生产。

日产奇骏

指导价:18.88-27.13万

3月销量:18405辆

null


这一代的日产奇骏摒弃了之前方方正正的设计,通过圆润和流线的造型获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追捧。加上奇骏本身就很不错的空间利用率和燃油经济性,在现如今的车市寒冬下取得10%的同比销量增长,并不令人意外。

宝骏510

指导价:5.48-7.78万

3月销量:17522辆

null


宝骏510分体式的大灯设计不仅不像某些车型那么难以接受,反而成为了时尚和潮流的代名词,宝骏后续不少车型也延续了这一设计理念。实际上,宝骏510也继承了730的实用性和优秀做工,丰富的配置更是其有利的先天条件,虽然手动变速箱一度成为配置短板,但其仍旧位居SUV排行榜第四,表现相当抢眼。

吉利博越

指导价:9.88-16.18万

3月销量:16139辆

null


博越此前有着最美中国车的美誉,对于豪华感的营造和扎实的做工,让其风头一度盖过了不少自主品牌SUV。虽然目前已经实现小改款,但是不错的产品力表现也还是能通过销量感受出来。10万左右的定价能够买到这样的SUV,近几年自主品牌的进步真的令人欣喜。

哈弗F7

指导价:10.90-14.90万

3月销量:14512辆

null


哈弗F系列是哈弗为了进一步实现年轻化所推出的全新系列。更加犀利的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确实有别于中庸沉稳的H6。哈弗F7不错的销量也给长城吃了一颗定心丸,毫无疑问,随着年轻消费者的增加,未来F7很有可能成为长城的又一销量经典。能否超越H6再创佳绩,还需要时间来证明。

长安CS35

指导价:6.89-9.29万

3月销量:14232辆

null


长安CS35的突围绝对是业内没有想到的一个意外,作为一款入门级SUV,居然还能取得35%的同比上涨,绝对让人惊讶。不过考虑到新款CS35的尺寸更大,整体的设计和表现也都可圈可点,获得这样的佳绩也就不难理解,这也从侧面反映了长安近几年来的布局和产品线策略的正确性。

本田CR-V

指导价:16.98-27.68万

3月销量:13970辆

null


此前,本田CR-V曾因为机油门事件停售一段时间,但在解决以后依然取得了出色的销量,混动车型的加持也让其成为同级别车型里少数的环保选择。但随着混动RAV4的到来,CR-V的优势能否保持还尚不明确,如果现款CR-V能够将价格进一步下探,或许销量还能再进几个台阶。

长安CS75

指导价:7.98-18.48万

3月销量:13631辆

null


可以说,长安CS75长安目前最为卖座的SUV,恰到好处的设计和定价使得CS75备受市场青睐。目前CS75已经成为长安战略决策的重要一环,预计与上海车展亮相的CS75 Plus也开始走向更加成熟和设计主导的路线。蓝鲸发动机跟出色的质量表现都让长安CS75得以在SUV市场站稳脚跟。

日产逍客

指导价:13.98-18.98万

3月销量:12820辆

null


逍客算得上是小号版的奇骏,更紧凑的尺寸和更加精致的感觉,让逍客有别于奇骏那种居家范,反而更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1.2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表现也没有让人失望,只是13.98万的起步售,价对于这个级别而言还是有些偏高,倘若未来可以通过优惠来拉动销量,那逍客的后续排名或许可以更上一层楼。

null

结束语:SUV市场的火爆意味着其竞争更加激烈,但与其他细分市场比起来,自主品牌似乎在SUV市场更加自信。毕竟,他们对于本土消费者的需求和喜好有着更为透彻的理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