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980元起!三阳在国内发布110cc—465cc四款踏板车,有国产有进口

2019年04月12日 11:49: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4月11日,厦杏三阳摩托在厦门举办了新车发布会,这次发布会上一共发布了从110cc——465cc共四款踏板车。其中有三款踏板车分别公布了售价。

在发布会开始之前特别有创意的用现代流行的沙画来展现了三阳摩托从创建到现在的辉煌成果。并且用沙画表现出了今天即将亮相的新车。

发布会开始之前由三阳工业董事长吴清源先生上台致辞

发布会现场一共发布了四款车型,其中三款均发布了在国内的售价,第一款是一款充满都市风格的110cc入门级踏板车Tini 110,这也是一款非常女性化、小巧可爱的都市风格踏板车。

Tini110国内售价:7980元


这是一款设计轻巧的入门级踏板车,也是对于国四标准的一次升级,仪表升级为LCD数显仪表,前头灯也升级为LED形式并且外观进行了小幅度修改在保持原本小巧可爱的基础上主要是做了部分配置的升级。

圆形镀铬的后视镜是一直保留的经典设计

前刹车采用了碟刹配置,配备单活塞卡钳,卡钳被涂装成红色,发动机采用110cc风冷发动机并符合国四标准。


前车头灯升级为LED,整体车型依然保持女性化,可爱小巧的一种理念的体现。

FNX国内售价:14800元

这是一台以凤凰尾设计理念的现在运动踏板车,你也可以把它理解成为是升级版的小钢炮,同样搭载着一台150cc风冷发动机,但是整体设计理念是由意大利设计团队和台湾设计团队共同完成的。

这台小尺寸的踏板车前后轮均配备ABS功能,整体车灯设计是它的一个亮点,转向灯和头、尾灯融为一体,在外观上来看要华丽许多。并且光源也是采用LED形式。

采用了零后仰悬吊系统,拥有最佳的几何配置,在起步加速和骑乘急加速时能够更加稳定。

仪表采用彩色LED仪表配置。整体效果档次要比起之前的小钢炮150质感要好不少。


前刹车采用单碟盘配备双活塞卡钳,并配备有ABS,同级150cc尺寸的踏板车中配置算是比较高的了。

同样采用比较拿手的前置油箱设计,这样做的好处就是能获得一个更大的马桶空间来放置更多的东西。并配备有一个USB充电口。

车灯设计是FNX的一大亮点,在尾灯上也是能够看得出来将后刹车灯和转向灯融为一体,并且采用LED光源,在夜晚看上去会更加炫酷一些。

总体来说这款FNX作为小钢炮150的升级款改变还是非常大的,并迎合了现在灯光高配置的主流,未来这也将是一款主打年轻范围消费者的一款主推150cc小尺寸运动踏板车。

Joymax Z国内售价:28800元


这是一款排量跟光阳赛艇300对标的中尺寸踏板车,车身尺寸上比起赛艇300要短一点点,但是采用了一颗进口的4V水冷发动机,相比起之前的产品油耗节省提升11%。而价格是它的一大优势。

前车灯采用LED光源,并且配备一块面积足够的手动两档调节风挡。

油箱为前置,所以你可以看到后面有一个容积足够大的马桶,目测可以放下一顶全盔和一顶半盔,并且配备液压支杆。

组合式仪表,显示信息还是非常全的,并且显示外围温度。

采用单碟260mm刹车盘配辐射式对向四活塞刹车卡钳并配备进口博世ABS,轮胎品牌为CST这正新的公路轮胎。试驾时感觉抓地力还是可以保证的。

右侧配备有一个储物格

由于油箱位置在中间部位,所以踏板中间还是有凸起的,但是整体高度还是可以接受,拿一部iPhone手机作为对比,实质的凸起对于日常行车的影响并不是很大。

整车侧面照,坐高为747mm能适应绝大部分驾驶者的身高。

Maxsym TL

这款车在多次的国际车展上出现过,此次在国内正式发布但是官方并没有发布其售价,预计过段时间才会公布售价开始售卖,采用一颗水冷双缸465cc发动机,并且采用了跟挡车一样的车架设计将发动机跟车架相连。将整车重心前后轮的比例完美分配到50:50。

前车灯两颗为近光灯,两颗为远光灯,并配备有LED灯带设计,整体设计感十分动感。

后刹车灯为整车亮点,首创以火焰为设计灵感的后刹车灯,从后方看非常像是一团燃烧的火焰。

仪表为彩色LED,中间的为转速显示,右边的为油量、公里数、和时速显示。两块仪表并带有开机动画。


整车的另外一个亮点是此车为链条传动形式,并且将后减震侧置并带有气囊,也就是说这台车跟其他大尺寸运动踏板一样也算是有独立的后摇臂的,是一款标准的运动大绵羊。

车身侧后方,可以看到一根上扬粗壮的排气管。

车身正侧面

未来这款运动大踏板车也将会和T-MAX、AK550、X-ADV等车型共同竞争大尺寸运动踏板领域,但是这款车的售价现在目前还没有公布,喜欢的小伙伴还得再等一等啦。

这次三阳一口气发布了4款新车其中三款公布售价还是力度很大的,在现在这个踏板车市场细分的时代,三阳也开始在各个踏板领域投放自家的产品了。希望未来这款Maxsym TL可得赶紧发售呀!



同样现场针对新款车型也进行了短暂的试驾活动。来自全国的经销商进行了新车试驾。


对于发布的这几款新车,你最喜欢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