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蔚揽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时尚年轻的B级两厢车,同级最好用料20万值得买吗?

2019年04月12日 12:27:03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在两厢车中,新款福克斯和威朗GS颜值算是比较高的,大众蔚揽空间是最大的一款,沃尔沃V60的配置和安全性表现是最好的一款。而这些车型的优点都具备的,当属法系DS 5,并且拥有同级最好的用料,那么优惠后入门级20万的价格,值不值得买呢?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r1rC1muADRbrAAe4m2NLntI309.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r1rC1mmAbuXjAAf_rFSjbpw278.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r1rC1meAbuJpAAd9XEe98Ys448.jpg


DS5可以说是20万级里面外观最具科幻效果和最时尚的一款,行驶在路上很容易就会获得很高的回头率,内饰设计也是满满的科技感,并且各个区域操作起来简单易懂,按键明显硕大,同级最好的橡胶用料,软性处理也非常好,手感极佳,无异味更加环保健康,双A柱设计使驾驶盲区更小,安全系数更高。

1.jpg


配置上入门级提供5个气囊,倒车影像和雷达,真皮方向盘和座椅,前排座椅加热,7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并支持GPS导航功能,车联网和手机映射,可温控分区的自动空调,分段式全景天窗,HUD抬头显示功能等等,这些配置在20万的级别里属于较高水平。并且各个操作按键造型都非常个性。

还有看不到的前后厚重的铝制防撞梁,和车身内部多条钢梁,安全级别高于同级车型。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r1rCAV2AajFcAAP8YITx9QM530.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r1rCAVCAX5fJAAjd6rD6Fg0887.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r1rCAVWAPyARAAUHH2kyOZk506.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IFrCAXOAI_zgAAcCD0ht7o0201.jpg


DS5属于中级车,长×宽×高[mm]   4530x1871x1520轴距[mm]  2727,内部空间比较宽敞,后排地板基本是全平的,但满载时中间乘客还是显得有些局促,后备箱468-1530升的储物空间家用足够,座椅宽大填充物充足,乘坐舒适,航空座椅头枕安全级别更高这在同级中并不多见。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L1rCAXeALJ6vAAnI3JjjQOo160.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IlrCAWOAEwHHAAcRN3hY0S8003.jpg


搭载一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kW] 123最大马力[Ps] 167最大扭矩[N.m]    240,匹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10·5秒的加速时间,成绩一般,但此款动力系统的优点在中高速时动力输出尤为强劲,平均油耗在8升左右。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IlrCAUmAFIVxAAXrHSgq34M725.jpg


底盘后悬架虽然是采用扭力梁非独立式,但调校却很舒适,对颠簸路面过滤的比较彻底,车身没有多余的晃动,用料也很厚重。

QQ截图20190412122233.jpg


白希文总结

DS5最直观的缺点是后排空间偏小,内部储物空间不足,用料虽然好,但做工偏差,不同部位的异响可能会不时出现,后期维修保养费高于同级车,所以不建议普通家庭购买。如果特别中意DS5的外观和内饰,又能承受较高的后期使用费用,那么20万的价格,这款年轻时尚的两厢车可以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蔚揽
蔚揽
指导价:26.48-33.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48-33.8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