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博郡创始人黄希鸣下战书:产品价格不低 但性价比最高

2019年04月12日 13:43: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4月11日,博郡汽车首届“BE THERE WITH YOU”主题品牌之夜在上海举行,此前鲜为人知的博郡汽车创始人黄希鸣终于现身,同时还请来了当红明星林更新助阵智能电动SUV博郡iV6、iV7全球首秀。


博郡的产品价格不一定是最低的,但性价比肯定是最高的。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同时开发三大原生电动车平台,即使在国际汽车巨头当中也不多见。”黄希鸣发布会上语出惊人。


《道哥说车》从其口气可知,博郡不可能卖低价。有供应商对道哥表示,博郡首款车起售价不会低于18万元。这样的价格能卖给那些90后的林更新粉丝吗?


与此同时,黄希鸣表示自己的产品性价比是最高的,这对一众造车新势力来说是深度打击。道哥注意到,博郡汽车首款上市车为定位中高端智能电动跨界SUV博郡iV6,该车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在当前电动汽车市场上极为罕见。


那究竟是黄希鸣王婆卖瓜,还是博郡汽车货真价实?


图片16.png



肩负社会责任使命,博郡汽车应运而生


博郡汽车于2017年04月19日成立,创始人黄希鸣毕业于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博郡汽车董事长、CEO黄希鸣博士,曾长期任职于美国福特汽车公司,拥有20余年汽车行业经验。


图片17.png



他说:“博郡”,就是博大疆域的意思。博郡的愿景是成为电动化和智能化的引领者,代表中国汽车产业走向世界,这是博郡的梦想,更是博郡的使命。事实上,博郡正是朝着这个方向发展。


三大原生电动车平台,打造可持续发展竞争力


为了满足用户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 ,博郡汽车打造了i-SP、i-MP、i-LP三大平台,未来将衍生出十数款车型,覆盖A级、B级、C级三大主流细分市场,以满足市场需求。


其中 i-SP平台上的车型主要面向年轻客户群体,i-MP平台主要针对中产阶层, i-LP平台上所有车型将体现豪华、舒适和现代的风格,强调运动和舒适的完美结合,满足大家对高品质生活,对不同生活场景的需求。


博郡iV6、iv7完美跨界电动SUV


图片18.png



博郡iV7定位于豪华、舒适、现代的i-LP平台,车长4.9米,轴距3.01米属于中大型SUV,NEDC续航里程700公里,百米加速5.8秒,配备主动可调悬架系统,提供运动、舒适、越野等多种驾驶模式,预计2021年后量产。


博郡iV6定位中高端智能电动跨界SUV,采用i-MP平台,车长4.7米,轴距2.9米,最高带电量超90度,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风阻系数0.27,高速行驶下续航500公里。具有OTA升级功能,拥有完备的生态体系和14项智能辅助驾驶功能的L2+级自动驾驶系统。


后续,iV6、iV7两款车型还将在4月16日正式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向全球消费者展示,其中博郡iV6将正式开启预订并公布预订政策,接受消费者预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