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增驾A2驾照?符合这些条件或许可以试试,现在知道还不晚

2019年04月12日 15:29:04
分享到:
来源:经纬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在拿到驾照后,很多朋友都会庆祝一番。这一方面由于国家为了提高司机朋友的整体素质,加大了驾考难度。另一方面也体现出如今的驾考,真的需要过硬的本领才能过关。这其实也是一件好事,有利于从源头上避免一些交通事故的发生。从C到A,驾考对司机的要求逐渐严格,那么想增驾A2驾照的司机师傅注意了,怎样才能增驾A2驾照呢?符合下面这些条件或许可以去试试,现在知道还不晚。

null

首先,从年龄上来看。A2驾照的要求是驾驶员必须处于24到50周岁之间。因为,开大型货车需要时刻保持精神高度集中。太年轻或年龄过大,都会埋下安全的隐患。同时,这也是为了保障驾驶员和行人的生命财产安全。所以如果年龄不符合要求的司机师傅可以选择别的驾照去考,增驾A2或许不太可能。

null

其次,从资格认定上来看。需要增驾到A2驾照的司机师傅,一般需要先拿到B照,并且还有年龄、驾驶经验、扣分记录相关的要求。所以,那些拥有C1驾照的司机师傅,可能比较难增驾到A2。因为,从A照到C照,驾驶的要求是逐渐降低的。所以,想增驾到高层次的驾照,就需要拥有必要的基础。而且A2驾考也是颇有难度的,报名费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null

除此之外,如果驾驶员出现过酒驾,或为重大安全事故的责任人时,A2驾照基本上是拿不到的。所以,想增驾A2驾照的司机师傅们,不仅要符合上述这些条件,在平时驾驶的时候也要遵纪守法,磨练出扎实的基本功,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可不是闹着玩的。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