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买谁哭,这几种车不能买,买了就上当了

2019年04月12日 17:14:05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现在马路上的汽车越来越多,这就说明现在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了,虽然很多朋友会选择购买新车,但也有一些伙伴由于资金不充足会选购二手车。那么今天要给大家说的这6款车建议不要购买,虽然这6款车在购买的时候非常的容易,但在后期用的过程中,说不定你会后悔哦!

null

一、刚上市的车

null

刚上市的车分为两种类型,分别是刚上市的新车型以及刚上市的改款车型。首先从价格上考虑,一般新上市价格上的优惠很小甚至没有。而一些热门车型还会让你加价等车,因此会多花一部分钱。另一方面,刚上市的新车型、新车系、新品牌,并不是它们不好,而是建议大家观望。买汽车与买手机不一样,很多朋友追求时髦,但是也要着重考虑一下,毕竟买一辆车对于很多家庭来说是一件大事,即使十几万块都不是小钱,因此需要谨慎一点。如果觉得还不错,建议大家去试驾,不要听店员忽悠。究竟合不合适,开一下也就知道了。而且有些新上市的车,尤其是新品牌、新车系,因为之前没人长时间开过,所以可能会出现一些厂商都不清楚的问题。

二、试驾车

null

有部分车企新推出一款车型的时候,该品牌的汽车4S店内就会配备一款试驾车,供消费者试驾。首先来说,消费者的试驾里程仅仅只有一段距离,试驾车也就相当于“公交车”,只要有意向的消费者都会使用试驾车,同样也不会爱惜。虽说试驾车的价格相对便宜一些,但是后期的使用情况就说不准了哦,因此还是不建议购买。

三、库存车

null

后期很多4S店都会采用降价销售的形式来出售库存车,如果你对车不熟悉,可能就会买到库存车。虽然库存车从某种角度上来说也是新车,但是因为库存放置的时间也是太长了。车是放坏的,不是开坏的,所以说有些零件也是会出现老化的现象的,虽然购买库存车能省下钱,但是后期在驾驶过程中出现问题所花费的钱,还不如去购买一辆新车呢。因此也不建议大家购买库存车。如果您真的决定购买库存车,也应该仔细检查,并且在购买之后及时保养。

四、抵押车

null

抵押车是指已经办理过抵押登记的车辆,这类车辆是不能办理过户手续的,简单来讲抵押车就是唯独缺少车辆登记证的汽车。买卖抵押车并不违法,但是,若没有解除抵押,如果相关债务没有按期还款的,债权人可以申请拍卖该车辆用于偿还债务。所以,实际上,抵押车的买受人并没有取得车辆的完整的、没有负担的所有权。网上有很多投诉案例,说的就是买家把车买回家开一段时间后就发现车丢了,这时候买家再去投诉再去维权就已经很难了,所以提醒大家切莫贪便宜去买抵押车。

五、二手豪华车

null

前段时间身边的人想买车,但是他的预算不多,他也不打算买辆普通的车,而是计划买辆二手的奔驰豪华轿车,觉得开出去很有面子。但即使是二手的,价格也只够买年份很久远的车型,看了很多没有合适的,最后买到了在驾驶过程中也是小毛病不断。如果你是为了所谓的“面子”,买辆二手的豪华车还说得过去,普通买车还是别考虑了。二手车市场水深,没有认识的懂行人的熟人朋友,很可能就会被坑。其次二手豪车的性价比也不够高,你买回来自己还要修修弄弄一些东西,还不如买一辆普通车更划算。

六、事故车

null

发生过事故的车辆就是事故车吗?当然不是,二手车市场对于事故车的定义是:小刮小蹭不算事故,伤筋动骨才算事故。而这些事故包括严重撞击、泡水、火烧等,即使修复过但仍然存在安全隐患。一般情况下,车辆在发生碰撞事故时,车身的ABC柱、前后纵梁和底盘悬挂等重要部件受到损伤的话,就可以算作事故车了。这样的车辆即使修得再好,也不可能恢复到原来的状态,在后期的使用过程中,也会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再次发生碰撞时,车辆很容易就会发生变形,安全系数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在考虑诸多情况下,我们能不买就不买事故车。

null

以上的6种车型,在这里建议大家尽量不要购买。如果能购买一辆物美价廉的车型,当然是最好不过的了,所以咱们消费者在选购车辆的时候还是要擦亮自己的眼睛,不要在购买汽车之后再后悔,那就为时已晚了。

文/农村小干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