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新车!尺寸比思域大!不到14万就有行政级享受!

2019年04月12日 17:1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哈喽~各位葱丝老爷大家好啊!今天的新车资讯,咱们要说的是一台紧凑级轿车,它就是东风本田-享域。

4月10日,东风本田全新的紧凑级轿车-享域ENVIX正式上市,新车共有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万-13.68万元,它与广汽本田凌派互为姊妹车型,主要的竞争对手就是日产轩逸大众朗逸等车型

null


外观方面,享域的前脸设计使用了新的设计风格,中网不再使用大面积的镀铬,而是黑色的烤漆设计,更加深邃运动,两侧则是矩阵式LED大灯,很有辨识度。

null


侧面线条比较沉稳,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放在紧凑级轿车里已经是非常大的尺寸了。

null


车尾的设计很有运动感,上方有一个小尾翼,中间是类似贯穿式尾灯的设计,但实际上不是贯穿的光源尾灯采用回旋镖式的设计。但是下方的排气被隐藏了,是一个单边单出的结构。

null


内饰还是很有高级感的,整体布局跟凌派差别不大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屏都是源自思域,而且内饰的材质也不错,大量的软性材质提升了车内的质感。

null


乘坐空间一直是本田的长处,享域也不例外,前排座椅非常柔软宽厚,是典型的大沙发设计,乘坐很舒适。

null


后排空间非常宽敞,超过了很多中型车的水平,相比自家的大哥雅阁也并不差,而且座椅也是非常柔软舒适的类型。

null


高配版车型也有后排中央的小桌板,简直是行政级的待遇水平。

null


动力方面,享域全系使用一台1.0T的地球梦发动机最大马力122匹最大扭矩17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CVT无级变速箱

null


​未来,享域将会与凌派形成南北双车的策略,继续与大众的朗逸/宝来、日产轩逸别克英朗等车型展开竞争。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到这啦!各位小伙伴觉得这台车咋样啊?家用买菜应该还是很不错的啊!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