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男人看车VS女人看车,我们不一样

2019年04月12日 17:1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男人和女人的思想观念确实有很大的差别,就拿买车来说,男人会关注动力、性能、油耗、实用等等多方面综合考虑,而女人买车首要条件就是要好看,和买衣服一样。由于大部分女性朋友不懂车,只能单从外表来凭感觉判断一台车的好与不好,所以也常常在男人面前闹出笑话。今天咱们就举几个例子,来聊一聊男人和女人眼中的这些车有什么区别。

大众辉腾

null



在大街上见到辉腾,懂车的人一眼就能认出这是隐形富豪的座驾,最低配车型也要60多万,当年最高配的W12 6.0车型更是高达200多万,与奥迪A8,宝马7系奔驰S是同档次车型。只是外观太过低调,在女生眼中就是一台进口的帕萨特而已,如果给她一台宝马3系和一台辉腾,我相信大部分女人都会选择宝马,你要是告诉他这台辉腾顶配200多万他肯定不相信。

日产GTR

null



之前看过一个视频,一男生约女生出来,女生一看到男的开了一台"破尼桑"立马就不乐意了,她说:我朋友开宝马五系,你开这车带我出去太丢面了。男人也很无奈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事后女生知道这台车价值160万以后又去找这个男生,这时候男生已经不想理她了。在男生眼中,GTR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一台超跑,不仅性能秒杀同价位其他车型,甚至连三四百万的法拉利兰博基尼等车型也不是对手。最重要的是它还有着巨大的改装潜质,拥有这样一台车是无数男人的梦想。

福特野马

null



福特野马拥有着经典肌肉车的造型,外观霸气,在车流中回头率非常高,在女生眼中这绝对是一台价格不菲的跑车。但是实际上野马的2.3T车型价格并不算贵,而且四缸的发动机动力一般,也称不上性能强悍。而在男生看来,买四缸的野马的车主都是用来装B的,V8才是肌肉车的态度。

宝马1系三厢

null



女人即使不懂车也知道它是一台宝马,只要是宝马就觉得是好车,即使是最低配车型只要十几万,也会觉得比四五十万的小钢炮更好。但是懂车的男人都知道,宝马1系是专为国内市场打造的一台中国特供车,三缸和前驱的搭配虽然使豪车的身价降低了不少,但在无数人眼中早已经失去了宝马应该有的精髓。男人跟女人聊车就像是女人跟男人聊化妆品,是这个道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