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降幅2万元,长安汽车多达7款车型大降价,刺激销量进一步上涨

2019年04月12日 19:11: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随着国家增值税下调政策的推行,目前已经有很多车企对旗下部分车型的厂商零售价进行下调。


null


 

日前,长安汽车品牌宣布,对旗下CS75尚酷版、新款CS75、CS55、CS35、逸动、睿骋CC以及逸动DT车型的价格进行调整,最高下调幅度达到了2万元,调整后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也于今日起生效。而随着本次降价,在未来长安汽车的销量也很可能会进一步得到上涨。


长安CS75尚酷版3款车型最高综合优惠达3.7万元


具体来看,长安CS75尚酷版1.8T四驱车型指导价下调2万元,加上现金优惠0.6万元、最高金融贴息0.6万元以及最高置换补贴0.5万元,这款车最高综合优惠达到了3.7万元。


null


 

而CS75尚酷版1.5T MT车型的指导价下调1.4万元,加上现金优惠0.6万元、最高金融贴息0.6万元以及最高置换补贴0.5万元,这款车最高综合优惠达到了3.1万元。


在CS75尚酷版1.5T AT车型的价格调整中,指导价下调了1万元,加上现金优惠0.6万元、最高金融贴息0.6万元以及最高置换补贴0.5万元,最高综合优惠达到2.7万元。


长安CS75/CS55/CS35/睿骋CC/逸动/逸动DT全系调价


而除了长安CS75尚酷版3款车型参与调价之外,长安旗下CS75、CS55、CS35、睿骋CC、逸动以及逸动DT的全系车型均参与了价格调整。

 

null



其中CS75车型全系指导价下调0.5万元,加上现金优惠0.5万元、最高金融贴息0.6万元以及最高置换补贴0.5万元,其最高综合优惠达到了2.1万元。


null



长安CS55全系车型指导价下调0.2万元,加上现金优惠0.3万元、最高金融贴息0.6万元以及最高置换补贴0.4万元,这款车的综合优惠最高至1.5万元。


null


 

长安CS35全系车型指导价下调0.5万元,加上现金优惠0.5万元、最高金融贴息0.3万元以及最高置换补贴0.3万元,这款车的综合优惠最高至1.6万元。


null


 

长安睿骋CC全系车型指导价下调0.5万元,加上现金优惠0.8万元、最高金融贴息0.7万元以及最高置换补贴0.6万元,这款车的综合优惠最高至2.6万元。另外,这款车还享受3年或6次免费保养。


null


 

长安逸动此次全系指导价下调0.5万元,加上现金优惠0.7万元、最高金融贴息0.4万元以及最高置换补贴0.3万元,这款车的综合优惠最高至1.9万元。


null


 

长安逸动DT全系车型指导价下调0.2万元,加上现金优惠0.4万元、最高金融贴息0.3万元以及最高置换补贴0.2万元,这款车的综合优惠最高至1.1万元。


对于自主品牌车型来说,价格本身就是其自身的一大优势,而随着厂商指导价的进一步下调,这部分优势也将更加明显。另外,长安汽车除了对部分车型的价格下调以外,还在其它方面给出了更大的优惠活动。因此,购买这几款车的消费者,将会享受到更大的实惠。


新能源汽车价格上涨会让消费者感到不值


不过,与燃油车价格下调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随着近日2019年新能源补贴政策的推出,购买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将要付出跟多的金钱成本。而且即使是那些推出保价的品牌,基本上也只是在固定的时间内执行该政策。


null


 

例如,长安对新能源车型推出的保价政策中,部分车型的“退补无忧”政策中,长安CS75PHEV 和长安CS15EV 两款车型在 6 月 25 日前上牌,可继续享受 2018 年补贴后的价格,长安逸动EV460 补贴后的价格则略微上涨。


因此,对比燃油车的价格下调,本就因为续航里程和基础设施建设不完善而受到颇多“吐槽”的新能源汽车,在性价比方面似乎更佳不如燃油车。换言之,如果国家对新能源汽车不再有政策上的优惠,还会有多少人自愿购买新能源汽车呢?


写在最后


当国家增值税下调政策开始推行之后,目前市场上已经有多家车企推出降价政策,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但是相比于此,新能源汽车补贴新政推出之后,新能源汽车的价格在未来很可能会出现上涨。所以,如果没有相关政策限制,对于消费者来说,燃油车的实用性以及性价比明显更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