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郭京飞变身奥迪探享官 亲历国产全新Q3天津下线

2019年04月12日 19:28: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沈天香

4月12日,国产全新Q3于奥迪天津工厂正式下线。6年前,首款国产Q3在长春工厂诞生,以其出类拔萃的硬实力成为最热销的豪华A级SUV。如今,全新一代Q3破茧而出,在奥迪设计和节能环保等方面实现了进一步的强化。

null


奥迪Q3开启全新未来的这一天,演员郭京飞来到奥迪天津工厂,亲历这一历史时刻。除此以外,郭京飞还"变身"实习奥迪探享官,在奥迪工程师的带领下,当一个个熟悉又陌生的汽车零件和井井有条的安装生产线出现在郭京飞的眼前,奥迪对于品控的严谨要求和技术上的不懈创新也得到了完美验证。

null

众所周知,奥迪品牌除了对于品质有着超高的绝对标准,在创新性方面更是从始至终的坚持。比如大家耳熟能详的LED灯具、全液晶仪表等酷炫又实用的科技,奥迪给大家的印象一直走在科技潮流的前沿。而从本次1600公里的超长上市发布矩阵来看,也是摆脱了传统线下发布会的结构,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null


同时通过邀请当红实力派明星担当探享官,也体现了奥迪品牌以及Q3团队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心意。作为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开拓者和引领者,一汽-大众奥迪在打造高品质、高颜值、高科技方面身先士卒。再结合各种更有潮流感的创意互动,将奥迪“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口号付诸于行动。也呼应着本次全新奥迪Q3千里上市的主题“心无所限,行向致远”。

null

一汽-大众奥迪的不懈努力下,其旗下的产品品质不断被行业所认可。在2016年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中,全新奥迪A4L在紧凑型豪华轿车细分市场排名第一。而在由中国质量协会发起的2016年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评比中,奥迪A3 、奥迪Q3 、奥迪Q5分别获得各细分市场"车型用户满意度"冠军。

汽势传媒


如今,拥有完美品控的全新Q3已经顺利驶出工厂,将继续往前走,前往下一站--青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