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年不能错过的6款SUV,油耗低到秒杀大部分同级车型

2019年04月12日 19:53:10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两年一度的上海车展即将在下周(4月16号)正式开幕,它作为汽车界的盛事之一,是众多车企重点布局新车战略的一环。那么它会给我们消费者带来什么重头戏呢?答案就是:重点布局新能源车型!编辑查看各家车企的上海车展新车计划,新能源车和燃油车的占比是越来越接近!让人不得不感叹,未来是属于新能源车的?今天编辑就带大家来先睹为快一番,看看重磅新能源SUV都有哪些!

新车形式:首发亮相

新车亮点:豪华品牌小型SUV中首款纯电动车型

奥迪作为最懂中国人的车企之一,在新车布局方面一向都是走在同行前列,在大热的新能源领域也不例外。奥迪Q2L e-tron的推出让它成为豪华品牌小型SUV中的首款纯电动车型,这也让它暂时还没有对手。新车在外观方面和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两车的区别是Q2L e-tron取消了排气管的造型设计和在尾部标识改为30 e-tron。由于它的动力参数暂未公布,新车续航依然是我们关心的问题,关于该车更多信息,我们会持续关注。

新车形式:首发亮相(或年底上市)

新车亮点:奔驰首款国产电动车

(海外版EQC)

梅赛德斯-奔驰称2020年要为奔驰所有车型提供电气化,此次打头阵的车型就是奔驰EQC。新车计划在本届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并预计于年底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型纯电动SUV,NEDC工况续航里程超过450km。根据此前新车申报信息,它会配备两台最大功率150千瓦(204马力)的电机,系统综合扭矩可达700牛·米。此外,从此前海外媒体报道,梅赛德斯-奔驰CEO蔡澈公开表示,“奔驰EQC 2019年的订单份额已经全部售罄。”它进入国内之后会不会同样现供不应求的情况?我们拭目以待。

新车形式:国内首秀

新车亮点:五门中型SUV、可选7座、预售价为43.5万元起

作为新能源领域的行业巨头,特斯拉又怎么会缺席这一场好戏呢。特斯拉Model Y特斯拉旗下第五款量产车型,新车此前已经公布了预售价(43.5万元起),这次在上海车展是国内首秀,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场一览实车。新车定位为中型电动SUV,有标准续航版、长续航版、双电机全轮驱动版以及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几个版本,并可选7座版本。

新车形式:首发亮相

新车亮点:NEDC续航不低于500km

除了上面的汽车行业巨头发力之外,新兴的新能源车企也正在全力以赴当中。零跑汽车首款量产SUV,零跑C-more实车将会在上海车展跟大家正式见面。据官方透露,新车0-100km/h的加速在5s左右,NEDC续航不低于500km,配备“Leap Pilot智能驾驶系统”,可实现L3级智能驾驶功能,并可后续通过OTA升级到L4级别。

新车形式:4月10号上市

新车亮点:增程式电动车、NEDC续航超700km

为了解决大家的里程焦虑,理想汽车推出了增程式电动车理想ONE。新车基于四驱电动平台打造,并通过大容量电池组和增程发电系统的配合,提供超过700公里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市区工况续航里程或将超过1000公里。新车将于4月10号正式上市,我们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它的售价如何。

新车形式:车展公布预售价

新车亮点:综合续航里程500km

电咖汽车旗下的高端品牌天际汽车首款车型——天际ME7在上海车展正式公布预售价。新车定位纯电动中型SUV,根据此前消息新车补贴前售价区间为30-50万元。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5/1963/1640mm,轴距达到2825mm。新车搭载双永磁同步电机,综合最大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64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9秒,而且综合续航里程可达5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