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元以内的高颜值国产SUV,80%的年轻人都会考虑这几款

2019年04月12日 19:53:14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时光飞逝,以前还是小孩子们的90后逐渐成为了汽车消费群体的主力军。相比中年人更执着于“大块头”SUV,年轻一代的肩上因为还没有太多的家庭负担,所以他们会喜欢追求更精致一些的小型SUV。近两年,自主品牌在这一细分市场也是频频发力,推出了一系列竞争力较高的小型SUV。

编辑观点:作为吉利BMA架构下的首款SUV车型,缤越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新车采用“时光竞速美学“理念打造,车头棱角更加分明,再加上家族式水滴涟漪式前中网,营造出了小而精致的感觉。内饰中控屏幕内置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支持智能语音控制、高德导航、手机App远程控制等功能。缤越采用1.0T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76马力。

不足之处:缤越全系均为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滤震方面处理得不够优秀,舒适性一般。

编辑点评:长安CS35作为自主品牌小型SUV中的老将,销量一直较为不错。2018年10月底,换代车型CS35 PLUS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水平镀铬条贯穿前中网,整体造型比老款车型要硬朗一些。新车长宽高为4335*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比老款CS35车身长度增加了165mm。CS35 PLUS搭载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8马力。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并且大量使用了缝线工艺。

不足之处:全系车型都没有配备后排中央头枕,对有5座需求的用户来说,后排中间位置的乘坐舒适感会有所下降。

编辑观点:宝骏510在2018年的总销量为361403辆,超强的销量表现让它成为了宝骏品牌的当家小花旦。分体式大灯独具个性,再加上“眯眯眼”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高颜值为它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内饰方面中规中矩,8英寸悬浮式屏幕支持倒车影像、手机互联等功能。动力方面,宝骏510搭载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2马力。

不足之处:受限于车身尺寸,宝骏510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一般。

         GS3头条

编辑观点:GS3是传祺品牌最便宜的SUV车型,外观设计上采用凌云翼式设计,拥有非常强的家族辨识度,耐看不俗气。内饰采用圆角矩形设计,用料做工和按键手感都较为不错。常用的配置也都有,比如:8英寸液晶中控屏、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前排化妆镜等。动力方面,传祺GS3搭载1.5L和1.3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4马力和137马力。

不足之处:当后排座椅放倒后,与后备厢不能形成水平的台面,在放置一些大件物品时候会有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